图片说明

绝不站星人福音到~ 宅居必备9款单人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年轻的小家在设计时多会留出一个私人小角落,用于日常阅读、听歌或小憩。可能许多朋友一直在寻找一个舒服的沙发或躺椅,没有购买经历有些迷茫。

  今天就想说说适合私人的空间单人座,最近比较流行的3种款式,每种款式中我又各找出了3中不同风格,希望有你中意的!

  摇摇款

  摇摇椅一直以来都是“生活家们”的必败款!想象一下在周末温暖的午后,躺在上面看个书晒着太阳,不知不觉渐渐入眠,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惬意十足~

  ①田园布艺摇椅定价:2380RMB

  

  ▲法式木雕配合韩式碎花,不在乎占地大小,舒适感就是它最大的优胜点。

  ②冰花绒摇椅沙发定价:545RMB

  

  ▲低调奢华的设计,优质的冰花绒在不同的光线下幻化成不同的视觉效果。

  ③北欧简风摇椅定价:1499RMB

  

  ▲白橡木简风摇椅让家里格调尽显,坐垫、小腰垫为可拆洗的天然麻棉材质,内填充高质量回弹棉不易变形。

  无骨座

  无骨座椅能让你最大限度伸展四肢,更好的享受午后休闲时光。

  ①榻榻米座椅定价:300RMB

  

  ▲简洁的外形设计、百搭美观的颜色配合多功能变形的设计令它异常出彩。

  ②兔女郎定价:475RMB

  

  ▲呆萌大尾巴,弹力十足。柔软舒适,身体里的慵懒份子在接触它的瞬间,全都散发出来啦!

  ③帆布圆袋座定价:499RMB

  

  ▲纯天然帆布布料扎实耐磨,易于清洗。扎实麻绳设计可以轻松挪移,更是毫不吝啬的彰显设计魅力。

  电脑前必备

  电脑前可能是宅一族待得最多的地方了吧。家里的电脑桌前当然不能再用办公室里规规矩矩的椅子,你需要一张个性十足的小沙发,让自己的身心舒展释放!

  ①爱心单人座定价:199RMB

  

  ▲现代,时尚、亮丽迎合了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以及审美情趣。

  ②新古典单人椅定价:558RMB

  

  ▲天蓝和米白交织的菱形格,让家立马徜徉在地中海的氛围中。

  ③可爱茄子躺椅定价:458RMB

  

  ▲造型如流线般一气呵成,非常的动感时尚,无论是躺着还是坐着都能给你一个温柔的拥抱。

  这些可爱的单人座可萌可怪,可捶可捏,能坐能躺。给自己准备这样一个慵懒放松的小窝,宅居的时光更美好~

  文 /何妍妮,转载须获授权,并标明出处FUNJUST.com

  — 关于「番茄家(FUNJUST)」—

  【番茄家(FUNJUST )app】—美学家居小件精品购物APP,为你精选质优价廉的家居配件,注册即送现金券。安卓/IOS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番茄家(FUNJUST) 微信】—微信公众号里最有趣的家居生活杂志,涵盖 家居 | 美容 | 美食 | 穿搭 | 健康 | 清单,为你提供实用有趣的生活指南。搜索FUNJUST即可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番茄家(FUNJUST)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858856.shtml report 3127 现在年轻的小家在设计时多会留出一个私人小角落,用于日常阅读、听歌或小憩。可能许多朋友一直在寻找一个舒服的沙发或躺椅,没有购买经历有些迷茫。今天就想说说适合私人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