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季藏肥膘,令下身显瘦的8大心机造型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 上身浅色、下身深色

  不要用浅色来放大下身视觉面积,也不要用高饱和彩色来强调下身的存在感。尽量选择黑、深灰、藏青等低调深色。

  

  

  

  

  2

  伞状裙摆

  将下身搭配的视觉面积放大反而能显瘦?没错,这和蝴蝶袖显胳膊细是一个道理。

  

  

  

  

  3

  点缀腰部很重要

  如果伞裙实在不是你的菜,用一条腰带或腰饰来勾勒腰线,也能打造曲线、修饰下身。

  

  

  

  

  4

  高一点再高一点

  只要让自己显得更高,自然比例上就能整体显瘦。高跟鞋+长裙的组合,拉长双腿、掩盖不足,心机就在于此。

  

  

  

  

  5

  突出上身的视觉吸引力

  用高饱和色、配饰等来突出上身,让人将目光聚焦点不由自主落在上衣。

  

  

  

  6

  喇叭裤YES!铅笔裤NO!

  别以为铅笔裤是救星,选择铅笔裤对于下身不那么瘦的菇凉来说会是杯具,喇叭裤反而显腿瘦哦!

  

  

  

  

  7

  宽腿裤型最时髦

  现在最受时髦人追捧的7分阔腿裤和争议不断的宽腿背带裤,都是下身的显瘦利器。

  

  

  

  

  8

  OVERSIZE遮遮遮!

  选择较长的Oversize款型上衣OR外套,遮到宽大的臀部,就能有效挡住下身肉肉了。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882664.shtml report 5041 1上身浅色、下身深色不要用浅色来放大下身视觉面积,也不要用高饱和彩色来强调下身的存在感。尽量选择黑、深灰、藏青等低调深色。2伞状裙摆将下身搭配的视觉面积放大反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