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aga镂空礼服对拼超模军团 英国时尚大奖星光闪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23日,2015年度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在伦敦举办,红毯可是一片星光熠熠。缺席了第43届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红毯的Lady Gaga转战到这里,一袭美艳的红色镂空礼服压轴,Victoria Beckham利落的一身深色西装,与碧咸一同亮相。不过最性感的要数超模军团,Naomi Campbell、Rosie Huntington-Whiteley、Jourdan Dunn、Karlie Kloss等人不是低胸高开衩就是露背或是透视装,总之可是把红毯杀得死死的。

  

  

  Lady Gaga身穿Tom Ford红色几何镂空礼服亮相红毯,最近正常造型愈发愈多的Gaga既性感又充满气场。随后,她还换了另外一套简约又利索的红色肩垫紧身礼服,与鲜肉男模Lucky Blue Smith一同代表Tom Ford领取他的年度最佳红毯着装设计奖杯。

  

  

  Victoria Beckham身穿自家同名品牌黑色西服套装,手挽碧咸亮相红毯,好幸福~然而今年她没有拿到奖...

  

  Rita Ora身穿黑色翻领无袖烫金礼服裙,大秀美背。

  

  超模Jourdan Dunn身穿黑白性感露背高开叉礼服,展露美背和逆天又迷人的长腿。今年她拿到了年度模特大奖。

  

  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袭浅色深V高开衩亮片晚礼服,气场十足。

  

  超模Karlie Kloss身穿银色腰花蕾丝透视礼服搭配Chanel手包,闪亮的透视设计将完美的曲线展现。

  

  超模Georgia May Jagger条纹透视装亮相,性感迷人。

  

  头顶蓝发的Lily Allen身穿蓝色银色花朵烫金长袖礼服,身背Chanel白色迷你链条包搭配金属色尖头高跟鞋。

  

  FKA twigs身穿黑色镂空吊带礼服裙亮相红毯。

  

  Alexa Chung身穿米色花朵刺绣露肩开叉礼服裙搭配扣带尖头高跟鞋,将古典气质和摩登感都糅合在一起了。

  

  Kate Bosworth水蓝色透视纱裙搭配玛丽珍鞋,脖子上的黑色长丝带非常有趣。

  至于获奖方面除了早前公布的国际设计师、杰出成就两项大奖分别落户Alessandro Michele和Karl Lagerfeld,大赢家Jonathan Anderson获得年度最佳女装和男装设计师两项大奖。

  

  2015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

  J.W. Anderson

  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

  J.W. Anderson

  年度最佳配饰设计师:

  Charlotte Olympia

  年度最佳红毯着装设计:

  Tom Ford

  年度品牌:

  Stella McCartney

  年度模特:

  Jourdan Dunn

  年度新锐女装设计师:

  Thomas Tait

  年度新锐男装设计师:

  Grace Wales Bonner

  年度新锐配饰设计师:

  Jordan Askill

  年度新锐设计师:

  Mary Katrantzou

  年度最佳设计师:

  Erdem

  时尚创意奖:

  Burberry

  年度国际设计师大奖:

  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

  年度杰出成就大奖:

  Karl Lagerfeld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903967.shtml report 3142 11月23日,2015年度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FashionAwards在伦敦举办,红毯可是一片星光熠熠。缺席了第43届AmericanMusicAwar
最后修改于2015-11-24 22:21:4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