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的少女时代》校霸王大陆从小胖到型男的进化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 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讨厌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小幸运》

  

  《我的少女时代》以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女生林真心和校园霸王徐太宇浪漫又温情的初恋故事。娓娓道来的叙事和青春无悔的情怀都让这部电影拥有着和内地青春片截然不同的气质,不堕胎、不劈腿、不疼痛的“三不”原则更是彻底向狗血剧情说再见,用诚意致敬热血又美好的青春时光。而且电影片段中中有非常多很粉红很少女的情节,充分把少女的小情绪展现出来,带观众忆起青春的撼动、重燃年少情怀的那份感动。

  

  这部影片自从19号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热点话题源源不断。以至于小编我也忍不住大晚上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结果是“少女心爆棚”“年少怀情的画面感充斥脑海”···就像很多电影里面讲的:没穿过校服谈过恋爱,以后你会后悔。但是···也不是每个林真心最后都能碰到徐太宇···

  

  小编已经随着电影剧情回到了学生的时代~~~OK!Stop!下面开始展开正题:

  这样一部所谓的“狗血”青春爱情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却像当年《那些年》一样捧红了我们的男一号:王大陆!当年在电影里面他是校园霸王——徐太宇!

  最近王大陆可是火的不要不要的~看下面的图片你就知道喽~

  

  志玲姐姐美美哒~我拍~

  

  德华哥哥帅帅哒~我也拍~

  

  导演哥哥们以后靠你们吃饭呢~我接着拍~

  

  哼哼~~遇到金马大满贯,我再拍~感叹:晚生了20年啊~

  

  遇到茜姐~又怎能不拍呢~

  据说他的火还因为他跟姚晨是“亲姐弟”···

  

  那重点来了!王大陆是谁?

  嗯~小编先来介绍一下王大陆吧!我想大多数的朋友在没有看《我的少女时代》的时候可能还不知道王大陆是谁呢?是的!就连小编我也不知道!据说是因为他的爸爸喜欢大陆,于是给他起名为:王大陆(请自带掌声)

  

  人家百度上可是明明白白的歇着呢,91年出生!偶嘛噶的~还是个小鲜肉呢~那肯定是个新生演员喽~如果你这样纸想可就大错特错了呢!人家可是在08年就出道了呢,出道至今7年,比交情14年的好麻吉柯震东出道还早!

  

  王大陆:非典型富二代,念过军校,拍过MV,演过7部电视剧,4部电影,出道7年,没红。今年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成功晋级新一代少女心收割机,但是在众多“王太太”热切的目光里,他只想做一个在搞笑路上一去不回头的小鲜肉~

  他有个发小+好哥们叫:柯震东!

  

  

  

  是的!柯震东跟王大陆不仅是好哥们还是发小呢!照片为证哦~只不过柯震东是通过《那些年》早些一炮而红,但是后来呢自己吸毒作死又销声匿迹了。

  不过也有媒体爆料:

  

  

  但是!!重点来了!如今颜值爆表帅气的王大陆,你以为以前的他真的就是这么一直帅下来的么?NO~NO~NO~如果这么想,你可就错了!

  先看看他的发小——柯震东是怎么蜕变而来的吧~

  柯震东蜕变史:

  

  

  看看柯震东小时候的照片,左边是更小的时候的照片,虽然肉肉的但是真的是萌萌哒,但是上初中时候的照片,就不能用萌字来形容了好么这完全是“傻肥屌”的男士代言广告啊!脸部轮廓扁平,分分钟路人甲的模式。

  

  再来看看这一张是从监狱出不久出席活动的照片,尼玛~这是什么发型,这完全是30岁以后开始秃顶男人节奏的皂片嘛!而且皮肤还油腻腻的···(小编不忍吐槽)

  

  再看看以前帅气爆表的照片,我们可以得出:1:想要从屌丝男士逆袭成为男神,身材很重要!(减肥是第一)2:发型也真的很重要!(一款适合你的发型能让你减龄不少)3:皮肤底子一定要保养好!

  说了介个帅哥的蜕变历史,OH!ho!你们最爱的王大陆的帅哥进化历史来了哦~

  王大陆蜕变史:

  

  在这张图片里,你能发现我们男神王大陆么?小编都在怀疑自己的眼睛!那个坐在地板上,戴着眼镜,肥嘟嘟肉乎乎啃着鸡腿穿白体恤的小胖是我们的男神?!

  

  再看看我们现在的肌肉满满,能量爆棚的王大陆!(右边)这就是从小胖到男人味十足的蜕变!当然在这个蜕变中,我们王大陆还有小清新的阶段呢~

  

  看这个照片是不是孩子气,青春气息十足,满满的正能量呢!而且还有韩国欧巴的赶脚~小编只想说:都是发型和肤色惹的祸!

  从我们王大陆的蜕变史,现在的你是不是也渴望来一个蜕变呢?

  不要羡慕别人身边妻妾成群,如果你能坚持,你也可以蜕变成新一代的“女人收割机”!但是我们要怎么做呢?

  通过王大陆和柯震东的蜕变史,小编最终总结:

  1:男人要想帅,首先你得拥有一副好身材!(健身减肥是首要任务)

  2:发型对于一个人的气质和神韵很重要,选对发型,你的造型就成功了一半!(只要你颜值过得去,稍加收拾,面值蹭蹭长高!)

  3:男人的皮肤也很重要!一个人的皮肤好坏直接影响到他的第一视觉感,而第一感决定了他受欢迎的程度!(男人跟女人一样多学习一点美容护肤方面的知识还是很重要的!)

fashion.sohu.com true 狐狐雪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906480.shtml report 4965 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讨厌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那为我
最后修改于2015-11-24 22:06: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