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衣搭配什么短裙最好看?必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真的是对毛衣爱爱爱不完!搭配上裙子能从秋天穿到冬天打底,再穿到春暖花开,实用度满分!但是关于毛衣和裙子的配色一直是大家所困扰的问题,总是黑白灰也是够了!今天就来看看各种颜色的毛衣搭配什么短裙最好看~

  look1 条纹毛衣+鹅黄色短裙

  灰色,可以算是冷色调中的极品,本色就带有稳重大气的象征。而黄色主暖,让人感觉清新且温暖。如果你的衣服主休闲,那么淡淡的黄色会稍稍融合掉灰色的冷,给人一种自然稳重却没有距离感的感觉

  

  look2 香芋紫+浅灰色

  香芋紫是温暖又萌系的颜色,比较显白,搭配短裙是白色太浅,黑色太重,其他色系又太跳脱,所以建议这种难搭配的颜色选择灰色来柔和哦

  

  look3 婴儿蓝+灰色短裙

  同样,这种马卡龙色系的婴儿蓝,也是搭配浅烟灰色比较合适哦,如果你还有别的马卡龙色系知道选什么颜色打底裙,就选浅烟灰吧!

  

  look4 橘色毛衣+深色格子短裙

  橙色代表着温馨、活泼,给人十分明快的感觉,下半身建议搭配深色的纯色或者深色格子,来稳住整个气质,不至于看起来太过轻浮哦~

  

  look5 半高领毛衣+黑色半裙

  对于这种说不上来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安全的就是个它搭配黑色,别以为冬天不能穿蕾丝!搭配好了照样美~

  

  look6 黄色+波点短裙

  姜黄色毛衣配白色是非常干净的,但是秋冬配白裙子不合适,可以内搭白色蕾丝内搭,半裙可以选择以灰色为主或有黄色和灰色拼接的的哈

  

  look7 灰绿色毛衣+碎花裙

  小搭觉得什么颜色只要跟灰色沾上边,就看起来非常气质,想走森系风的完全可以搭配一条碎花百褶裙,当然,小个子可以适当缩短裙长哦。

  

  look8 棕色麻花毛衣+深色短裙?

  对于棕色这种成熟色系的毛衣,想显年轻的最好办法就是在款式上下手,这种粗针麻花毛衣就很推荐哦,下半身搭配黑色裙子就ok,因为棕色本来比较浊了,需要一个正统色系去柔和~

  

  look9 咖啡色毛衣+驼色短裙

  深咖啡色的毛衣建议肤色白的妹子穿,会更显白,然而深色还显瘦,所以适合白胖妹子们就大胆穿吧!下面短裙可以用驼色或者灰色 ~

  

  look10 深蓝绿毛衣+格子裙

  这种深蓝绿色系的毛衣非常独特,什么肤色的都可以驾驭,即使下半身的裙子非常简约,也能脱颖而出!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不管什么款式的毛衣,搭配裙子时总离不开黑色、灰色、格子,所以在选择裙子时,千万不要冲动哦,要以百搭色系为主!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937690.shtml report 3239 真的是对毛衣爱爱爱不完!搭配上裙子能从秋天穿到冬天打底,再穿到春暖花开,实用度满分!但是关于毛衣和裙子的配色一直是大家所困扰的问题,总是黑白灰也是够了!今天就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