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不踩雷Charlotte Tilbury 你还孤陋寡闻不知道?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编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个风靡了整个欧洲和北美的彩妆品牌——Charlotte Tilbury。CT是英国彩妆界的口碑品牌,2013年9月在英国推出,前段时间Charlotte Tilbury登陆美国市场,同样赢得了大批的北美粉丝。这么风靡的美妆品牌你怎么可以不知道,赶在国内还没上市,变成一个美妆先知,拿去跟小伙伴们科普吧!

  Charlotte Tilbury 是什么?

  CT是由英国知名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建立的。常常被各大博主评价为毫不逊色Tom Ford,但是定价却比Tom Ford略低,有些产品也可以当做是Tom Ford的替代品,受到了大批的美妆达人的好评。Charlotte还将自己研制的秘密产品用在秀场后台,受到了大批模特和明星的喜爱。这么厉害的彩妆你怎么可以不知道,待小编一一介绍。

  Charlotte Tilbury 是谁?

  Charlotte Tilbury是时尚界最为追捧的彩妆艺术家之一。生于伦敦,从小就受到了身为艺术家父母的熏陶。对美的有着强烈的渴望,从十一岁起Charlotte就开始对艺术彩妆着迷,风格独树一帜。最让她出名的标签便是她是土豪牌子Tom Ford的首席彩妆设计师。所以你会不经意间从CT身上找到Tom Ford的影子。不仅如此Charlotte还经常与VOGU、Elle、BAZAR等杂志合作,与很多明星和模特都私交甚好。

  Charlotte Tilbury 买什么?

  秀场后台的秘密——夏洛特魔力霜

  售价:£70.00

  你一定想不到,一个彩妆品牌的拳头产品竟然是一罐面霜。Charlotte's Magic Cream 已经存在了20多年,魔法霜拥有Charlotte的独家秘方,是一款保湿抗老妆前乳,Charlotte在秀场都给模特使用这款面霜。

  Rachel Zoe 2016春夏时装发布会上的模特由Charlotte打造妆容,使用过魔法霜的模特的皮肤看起来十分健康,散发着自然光彩。

  米兰达·可儿在前几日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熠熠生辉,再近的距离,她的皮肤看起来都像是在发光。秘密就是使用了这款魔法面霜。Goss 大叔更是大赞这款面霜可以帮助之后粉底液涂匀服帖省略妆前乳。这款妆前乳含有透明质酸、玫瑰果油、维生素E和名为生物三胜肽复合物的全新成分,即使皮肤看起来很疲惫和极度缺水的状况下使用后,皮肤也能够焕发自然光彩。是那些经常熬夜加班,通宵达旦的小伙伴们的必备良品。改善干皮的救星,混合皮和偏干皮的妹子可以尝试,油皮可能会觉得太油。

  完全不干的哑光唇膏

  售价:£ 23.00

  Charlotte Matte Revolution哑光革命唇膏是小编最喜欢的产品,跟大名鼎鼎的Chanel丝绒系列和植村秀哑光系列相比,是我用过的最不干的哑光唇膏。CT家自己夸这个唇膏为:it's the matte lipstick of the future!这么颠覆性的东西小编怎么能不安利给你。

  玫金色条纹圆管外观,外壳走了现今最流行的土豪金风。但有很多博主说CT唇膏包装质量一般,容易发生划痕和水渍的情况,这个就是看运气的事啦。小编不在意这些啊,反正觉得这系列的唇膏好用又好美就行了。

  奥利维亚·库尔普在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使用了Charlotte Matte Revolution系列中的Glastonberry色号,成熟性感完美展现。这系列的唇膏虽然为哑光唇膏,但是质地十分柔软,抹起来顺滑的好像奶油,丝滑均匀,呈现出一种天鹅绒般的质感。全系列常规色共十色,分别为Amazing Grace、Birkin Brown、Bond Girl、 Glastonberry、Lost Cherry、Love Liberty、Red Carpet Red、Sexy Sienna、Very Victoria和Walk of Shame,还推出过两支限量色好 1975 Red 和Miss Kensington, 绝对不是鬼打墙系列,支支都有它的特色。

  小编特别喜欢哑光唇膏,因为上哑光唇膏之前用一个滋润度高的润唇膏打底,哑光唇膏就变成了缎光唇膏的效果。画个唇线,把哑光唇膏涂全嘴,就是成熟知性风格。哑光唇膏涂在唇中一点点,用手指晕开,就是咬唇妆的可爱效果。一支三用,想怎么变就怎么变,省钱又省心。

  玻尿酸高光修容盘

  售价:£ 49.00

  小编第一次知道Charlotte Tilbury 这个牌子的好用产品,就是他家的修容高光盘。真正的名字叫做Charlotte Tilbury Filmstar Bronze & Glow 电影明星高光修容盘。其实人家不叫玻尿酸高光修容盘,这个名字是小编自己起的,因为盘子里的高光是在是太神奇了,扁平脸的挚爱吧。高光为香槟金色,用过之后皮肤会散发一种由内而外的自然光泽,整个人膨膨膨起来,就像是打了全脸的玻尿酸。

  Charlotte在秀场后台用这款高光修容为模特们打造的妆容,秀场妆容略微夸张,但是还是可以看出这款高光所打造的一脸玻尿酸的效果。

  修容偏古铜色,不会偏红,也不会发灰上脸嫌脏,虽然修容带有珠光但上脸绝对自然,粉压的很实,不会一下子粘很多粉,属于那种不小心涂多也不夸张的修容,新手也能够很好掌控。也有的美妆博主推荐用这款修容当眼影的,小编最喜欢这种一物多用的东西。嗯...还是那句话省钱省心省地儿。

  在最后小编放出Charlotte Tilbury 的GQ封面教程一个视频,展现一下Charlotte顶级彩妆师的真面目。在视频中所有产品均出自Charlotte Tilbury。视频囊括了大部分CT产品,并能够从视频中看清各个产品的质地和效果,更加方便大家种草啦!

  视频链接:https://my.tv.sohu.com/us/274236596/82251471.shtml

  使用产品:

  1. Charlotte's Magic Cream 魔法霜

  2. Lip Magic 魔法润唇膏

  3. Light Wonder Golow Foundation 光泽粉底液

  4. Magic Foundation 魔法粉底液+Magic Complexion Brush 魔法完美粉底刷

  5. Mini Miracle Eye Wand 迷你奇迹眼部魔杖

  6. Life Changing Lashes 睫毛夹

  7. Colour Chameleon 眼影笔

  8.Rock ‘N’ Kohl 眼线笔

  9. Full Fat Lushes 全脂睫毛膏

  10. Kiss 'N' Tell 唇线笔

  11. Matte Revolution 哑光唇膏 (Red Carpet Red)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8105335.shtml report 5379 小编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个风靡了整个欧洲和北美的彩妆品牌——CharlotteTilbury。CT是英国彩妆界的口碑品牌,2013年9月在英国推出,前段时间Char
最后修改于2015-11-25 19:35: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