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机|如何让自己的衣服看起来大牌有质感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两类人,一类穿一身高定像山寨同款,一类穿着廉价的快时尚却如同秀场大牌,可以说,这两类都是神一样的存在,但作为前一类,能如此毁衣服的人真不多(除了郭德纲、闰土、陈思诚),毕竟只要颜值过关不要大腹便便,衣服等级在哪里,差不到哪里去,而第二类的神人在街拍几乎是一抓一把,你以为遍地撒的时尚博主真的每件衣服都是名牌?Too Naive~人家只是穿衣有心机而已,正好今天有空,来教教大家如何来做第二类神人~

  NO.1避免买太亮的色彩

  我所说的避免买太亮的色彩,这并不代表着你就非得走极端,一定只买清一色的黑色来显得你高贵,首先,亮色可以作为配饰,而不是主要服饰的色彩,其次,你可以购入中性或者带有高级灰色彩的服饰,如海军蓝、酒红、深灰,浅灰、蓝灰色等,这一类的色彩不容易看出细节,有时候不注意跳出个线头什么的,不容易被发觉,干干净净,少即是多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NO.2挑选有细腻外观的面料

  这个道理很简单,细腻的面料总给人一种质量很好的感觉,而质量又意味着什么?当然就是相应的价格咯~举个栗子,一件粗针毛衣和一件细密针织的毛衣摆在一起,你会觉得哪个贵?

  

  NO.3买之前检查服饰的车缝线与接缝

  很多人买衣服之前都会习惯性的检查一下,这个很好,但是多数人都只着眼于线头或者有没有破洞这些,如果你是想花小开销买一件看起来高端的衣服,就要学会检查衣服的车缝线,特别是在衣服的外观上有很多条的,平滑稳固的车缝线给人一种做工高端的感觉。

  

  另外,有接缝的衣服,永远选择褶少的那个。不是所有品牌的褶做得总是那么完美均匀,所以还不如选择有平滑接缝的服饰。

  

  

  NO.4投资更多的钱在夸张印花、潮流的单品上,更少的钱在经典的单品上。

  这一种方法是教大家省钱来着,很多人有个惯性思维,认为这件衣服、鞋子这么经典百搭,我一定要穿好多年,所以就砸大价钱在这件单品上,其实吧,经典的东西,比如小黑裙黑色高跟鞋这类,就算你挑一家顶级的大牌给你做,外观能有多少改变?你穿我穿大家穿的东西,几个人会去关注?还不如多砸点钱在潮流印花的单品上,至少你花的这个钱别人能关注到,如果这些吸引眼球类的服饰看起来劣质无比,你还能指望别人来绕着弯子思考其实你的那些不太起眼的经典单品很贵?

  

  NO.5印花的服饰避免密集细小看不清的那个,要选则一眼能辨认的

  既然刚刚聊到了印花,那么不可避免我们就要谈谈它。印花这个东西,做得好就非常有视觉冲击感,做得不好……可想而知,细小看不清的印花,一般来说如果在布料制作时出错了,你自己买买买时一时爽没有仔细检查,万一别人看到了呢?自然而然会觉得这衣服廉价没档次;但要是买了比较容易辨认的印花,有个什么问题你自己能看出来,如条纹,波点,还有高色彩对比的图案,另外穿在身上也给人有自信的感觉,气场就出来了。

  

  

  NO.6避免有多余装饰物的服饰

  不少衣物会用拉链,装饰珍珠、亮片、亚克力钻等,来装饰,你可以说这是一种设计,当然,我并不反驳,但前提是排除选料和做工上,有的拉链是不是用力几次它说掉就掉了,只留下拉链齿?而有的镶钻衣物是不是洗几次就掉几颗?很简单,由机器加工出来的装饰物你指望它们能有多牢固,大牌的装饰物都是由人工手缝上去的,自然非常好看,相对的价钱也上去了。既然不想花太多钱,但你又想穿得高端,还不如直接入手一款简单没有装饰物的,自己有心思找些小配饰戴在身上,效果也不差~

  

  

  NO.7投资一件大外套

  这是一项相当偷懒的方法,特别适合在这个冬季,你的外套是人们看见最直观的东西,这件衣服能做到光滑平整,简约大方就够了,谁还会去管你里面穿了些什么~

  

  NO.8建议:纯棉衣物尽量别买深色

  恩,我明确标注了是建议,并不是准则。这一条在夏天的应用更多,深色的纯棉衣物刚刚买来穿时的确看起来很有质感,但是多洗几次这就不好说了,质量好的,可能颜色还会比较鲜艳,质量差的,褪色会显旧。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理工男穿黑色T恤给人感觉一幅不修边幅的样子了~

  

  NO.9衣要合体

  这个道理还要我唠叨?如果一件衣服肩线看起来太宽或者太窄,裤脚过长或者过于宽松,即使这件衣服要花好几万,穿在身上也不会高端到哪里去~正确的方式当然是试过再买,当然,现在网购这么流行,不能试穿自然有风险,不想退换的,拜托你们别勉强,花个几十元找个裁缝改动一下,保证让你看起来焕然一新!

  

  NO.10搭配也有小诀窍

  ·以纯色为主,保持简单

  就和套装一样,穿得整体些,能挑的毛病自然就少了。如果你非要来个渐变色或者印花什么的,单穿的确没问题,但是到了冬天需要多穿一些衣服讲搭配那就不一样了,一个颜色没搭对,整盘棋都白下了。

  

  

  ·混搭质感好的,精致的小饰品

  刚刚一直在强调做减法,别穿有装饰物的服饰,不买太亮的颜色等等,估计你自己也看不过去了,难道穿得大牌些非得像在尼姑庵里过日子一样寡淡?当然不是,你可以穿得简单些,混搭一些精致做工的小饰品,比如漂亮的耳钉,鲜艳的镯子,这类单品一般出了问题并不容易发觉,大不了用坏了再入手一幅新的,反正不心疼。

  

  

  NO.11替换掉廉价没质感的扣子

  在全部做到了以上几点,那么就开始关注小细节吧,虽然有的衣服拉链也不怎么好,但是要换拉链是个大工程,这个就算了,但是扣子确实是显而易见又轻易能替换的东西,按照常识来说,好的衣服当然会搭配好的扣子,所以,别让一颗纽暴露了你。

  

  NO.12挑选一款简单大方的包包

  你可以去看看大牌的包包,哪个不都是越做越简单,越做越性冷淡,想要大方又气派,自然也要向着这个趋势靠拢,还有一层考虑的原因在于,越复杂的包包要求的工艺越严格,不想花钱哪有好的做工呢?

  

  

  NO.13鞋子不要有过亮的五金

  鞋子这个东西,特别是假皮的鞋子,做工并不太过关,如果你选了个百搭的黑色款式,并不会有太多人会关注,但你好死不死的选了款有闪亮五金的鞋子,那盯着看的人自然就多了,看得多了,挑毛病的就来了,何必呢?还不如保持沉默!

  

  

  NO.14学会保持衣型,鞋型

  ·归类放置

  有的衣服抗皱能力不强,所以该挂起来的,不要偷懒,而有的衣服过于有垂坠感,需要折叠,也不要乱放,另外,如果有的衣服脱毛,你更需要注意,要归类放置,等毛粘到其他衣物上,够你清理的。

  ·多多放冰箱而不是洗衣机

  你想让所有的东西保持干净,ok!没问题,但是清洗并不是唯一的答案,总在水洗的衣物会渐渐磨损,从而褪色,就像牛仔这类服饰,如果有点脏污,你可以局部清洗,有了异味,你可以放在冰箱里,冷冻层亲测有效!

  

  ·出门之前保证衣服的平滑,不穿的鞋子固定好形状。

  同一件衣服摆在货架上,一件皱皱巴巴,一件光滑平整,你说哪件贵?哪件值得买?

  虽然鞋子总会有磨损,但是鞋型不要出大岔子,歪歪扭扭的样子,谁都会觉得廉价。

  编辑:Kaye L.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041656.shtml report 618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两类人,一类穿一身高定像山寨同款,一类穿着廉价的快时尚却如同秀场大牌,可以说,这两类都是神一样的存在,但作为前一类,能如此毁衣服的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