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奢华箱包品牌Hartmann 7R Master系列尊荣降世

刘可维 旅行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始于1877年的奢华箱包品牌Hartmann一直以其精湛工艺、优雅设计及历史传承闻名于世。而今,Hartmann再次推出经典尊雅的7R Master系列,该系列旅行箱均由质量上乘的铝镁合金精制而成,具有历久弥新的优良特性,定能符合各类名流对于奢华品质的追求。

  

Hartmann 7R Master铝镁合金旅行箱

  此次面世的7R Master系列堪称Hartmann品牌又一经典力作。在外观上,7R Master系列设计独特,将现代造型与复古美感完美融合;在材质上,7R Master系列选用上乘铝镁合金手工打造而成,其质感将随时间流逝而历久弥新。

  7R Master在细节之处尽显奢华。这得益于每一款7R Master精益求精的制造工序。每一只7R Master旅行箱都包含超过200个零部件,40个特殊工艺部件及250道精湛的手工工序。从塑型,抛光,组装滑轮到镶嵌Hartmann品牌标志,大部分工序都经由大师级工匠手工精制而成,从而确保7R Master旅行箱的精致品质。

  7R Master的手柄采用极有质感的皮革,提供更为舒坦的使用手感,而万向滚轮系统则确保了旅行箱可以安静并平稳地滑动。围绕于箱身周围的皮革设计与铝镁合金的箱体互相映衬,更加彰显出7R Master系列摩登复古的风情。所有7R Master旅行箱都应用TSA密码锁,这样可确保旅行箱在经历安检时不会遭受任何损伤。Hartmann 7R Master系列共推出石英灰和玫瑰金两色。

  精湛工艺与经典传承都在Hartmann 7R Master系列的品质与价值中得以完美呈现。无论是尊崇至臻品质的精英睿士,抑或是追求永恒美态的名媛淑女,都将对传承了尊雅经典的7R Master系列情有独钟。一丝不苟的细节处理和精湛工艺注定Hartmann 7R Master将成为各类名流奢士出行的不二之选。

  精湛工艺 手工打造

  1.定制Hartmann品牌标识配件,选择优秀的铝镁合金供应商长期合作

  2.特别定制专属7R Master的生产模具

  3.箱体一次成形,抗压能力强劲

  4.全手工打磨、抛光铝镁合金表面

  5.使用创新技术,配合熟练技艺,打造严丝合缝的框架

  6.手工筛选,组装每一个轮子

  7.使用定制logo铆钉,体现奢华品质

  8.内力衬布采用精细车缝

  9.手工装配内部每一件配饰

  10.每一件成品都以清洁、表面抛光打磨、吊牌为最后一道工序

  11.每一道工序之中都进行严格质检,以确保产品得以完美体现

  Hartmann简介

  1877年,约瑟夫·S·哈特曼(Joseph S.Hartmann)在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创立了美国奢华箱包品牌Hartmann。一百三十多年以来,它一直深受美国上层阶级的喜爱。秉承品牌对于打造精致箱包、传承卓越品质的持之以恒的不懈追求,Hartmann成为了象征奢华材质、至臻品质、精湛工艺与典雅尊奢的经典现代主义箱包品牌。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056838.shtml report 1759 始于1877年的奢华箱包品牌Hartmann一直以其精湛工艺、优雅设计及历史传承闻名于世。而今,Hartmann再次推出经典尊雅的7RMaster系列,该系列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