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aby Face”童颜明星们的年轻秘诀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那些拥有比实际年龄更加年轻外貌的人被大众称为“童颜”拥有者。

  这些拥有童颜外貌的明星们风光无限,使得人们对抗衰老工作的关心度越来越高。若想如这些30代、40代、50代明星般拥有20代的美丽外貌,从现在开始就需要重视护肤管理。

  决定童颜的最大要素便是“肌肤”。弹性光彩的肌肤是打造年轻外貌的必需条件之一。

  通过一些简单的护肤秘诀,实现高效抗衰老工作,你也可以获得20岁般的美丽外貌。

  秘诀1 注重饮食习惯

  

  促进肌肤老化的原因之一便是活性氧。当我们体内氧气不足时,我们身体中会分泌适量的活性氧,但在帮助免疫系统的同时,会促进细胞组织的老化。

  减少体内活性氧最好的方法便是注重饮食习惯。水果和蔬菜是去除体内活性氧的代表性抗氧化食物。通过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才可能获得美丽的童颜肌肤。

  秘诀2 坚持运动 获得一石二鸟的效果

  

  规律的运动习惯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抗击肌肤老化。相比较于困难的无氧运动,每天30分钟简单的有氧运动可以更好地帮助打造曼妙身材。

  如果难以保证运动时间,也可以坚持简单散步和爬楼梯等生活中的运动习惯。这些细小的生活习惯可以实现充分的抗皱效果。

  秘诀3 通过抗衰老按摩打造弹性美肌

  

  如同树木的年轮般,一个人的皱纹是显现年龄的关键。所以,若想获得不显露年龄的童颜外貌,需要坚持抗衰老按摩,预防肌肤出现皱纹。

  如果因为眼周皱纹而困扰,不妨对太阳穴部位进行点压按摩。这样不仅可以预防眼周皱纹生成,还可以舒缓整个面部。对唇周的八字皱纹处也进行点压按摩,预防八字皱纹生成。

  秘诀4 通过面膜实现综合性的抗衰老效果

  

  获得童颜美肌的抗衰老护肤工作无需使用多样护肤品。维持健康肌肤、抗击衰老的核心为“轻薄”和“综合”。

  为了实现轻薄而完美的护肤工作,建议使用面膜这类代表性的综合护肤产品。敷用15~20分钟,一贴一揭即可,不仅使用方便,还可以获得出众的及时护肤效果。

  

  最近,在重视抗皱护肤的美肤族间,罗美化妆品(LAMY)REAL 97% RICE PAPER EATING MASK PACK的人气极高。产品使用以大米为主材料制成的面膜纸,被赋予“大米面膜”和“RICE PACK”的爱称,是著名的天然护肤品。

  安全性接近可食用性的天然大米面膜,精华中含有用卵磷脂封装的rh-EGF成分和植物干细胞、紫荆花和发酵红参等多样的韩方成分,可以短时间内实现综合性的护肤管理效果。仅需敷用15~20分钟,天然成分就可高效护肤,实现令人满意的护肤效果。宋恩智 张春蕾/文 LAMY 罗美化妆品,OnStyle《get it beauty》节目截图,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FTISLAND李洪基等出演《THE SHOW4》 夺冠捧杯笑开颜

  

  填写: 2015-11-25 12:43:55 / 修改: -1-11-30 00:00:00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097903.shtml report 2631 bnt新闻讯那些拥有比实际年龄更加年轻外貌的人被大众称为“童颜”拥有者。这些拥有童颜外貌的明星们风光无限,使得人们对抗衰老工作的关心度越来越高。若想如这些30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