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式10大穿搭法则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 穿 oversized 大衣,气场十足

  想要有韩风 look,oversized 大衣一定必不可少,而大衣外披则是从《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开始带起的风潮。除了大衣,oversized 外套或是西装也是潮流所在,再搭配紧身牛仔裤,显得气场十足,身材又好!

  

  2. 糖果色盛行,甜美可爱

  韩国女孩穿衣向来比较色彩缤纷,近年来盛行的糖果色,像是亮粉色、宝蓝色、薄荷绿等,穿上之后犹如一阵清新的风,告别了沉闷的着装。而她们善用的大胆撞色,也为她们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

  

  3. 长 tee、oversized 外套当裙穿,拉长腿部线条

  以前韩国女孩喜欢在长款 tee 中穿打底裤,如今越来越流行将中长的 Tee 直接穿成连衣裙,露出长腿。而近几年很流行的太空棉卫衣,蓬松的大下摆再配上一条穿短裤,几乎看不见短裤的踪影,显得腿特别细。

  

  4. 太空棉卫衣当道,运动风十足

  卫衣这个单品并不陌生,但是太空棉卫衣是近几年才火热起来的卫衣材质,也是由韩国带起的风潮。除了轻柔保暖,太空棉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容易变形,不会贴身,如果你是微胖型,或是腰间有些赘肉,穿上它就绝对不会让人发现呢!

  

  5. 包臀裙、包臀裤展示曲线

  包臀裙和高腰包臀裤都也是韩国女孩偏爱的单品类型,配上高跟鞋,这样不仅能将曲线完美展示出来,还能使腿看上去又细又长。上身可以搭配衬衫或 T 恤,知性中带有些小性感。

  

  6. 戴上发带,为整体造型加分

  韩国女孩的饰品也是一大特色,像是彩色镜面的太阳镜,颈圈、珍珠发箍,还有就是发带了,有运动式样的,也有可爱风格的,绑法超级多,可以团成一个球,或是绕成兔耳朵一般,为整体搭配带来不少活泼又时尚的气息。

  

  7. 秋冬必备尖毛帽

  说起帽子,春夏季韩国女孩最爱反戴棒球帽,配上一身运动装,显得非常率性可爱。而秋冬季节,除了显瘦的卷边粗毛线帽,尖尖的毛线帽也是韩国女孩的最爱,记住要往后拉,绝对不能遮住额头,是不是曾经试过被男友问:你的毛线帽是不是太小了?告诉他,不是你的头太大了!其实这才是正确的穿戴方式啊!

  

  8. 超大围巾保暖又显脸小

  韩国的女孩搭配主要目的就是显得腿长,还有一个就是显得脸小,她们用各种方法来达到这两个目的,超大的围巾当然也是其中一种好方法,围几圈围在脖子上,比头大出好几圈,有时甚至半个脸已经埋在里面,脸怎么看上去会不小呢?当然这也是保暖和提升造型感的极佳方式,配上大衣,绝对时髦!

  

  9. 搭配粗眉、橙色系等韩式妆妆

  服装穿的像韩国女生,妆容也不可马虎。韩妆近几年的火热程度想必显而易见,一字眉、粗眉、咬唇妆都是韩妆的特点,或是看似没有化妆的裸妆配上红唇,也是典型的韩式妆容。或是粉嫩可爱,或是性感中略带复古,都带有些无辜感,显得柔美可人。

  

  10. 空气刘海、韩式编发,更添柔美质感

  韩国女孩的头发主要以蓬松感为主,有些乱乱的却是刻意为之,大多会选择露出额头,就算是有刘海,都不会选择那种沉闷的又齐又厚的浏海,而是「空气刘海」,轻盈清新。而韩国女孩的麻花辫,你完全不会觉得老土,反而有一种俏皮可爱的时尚气息。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103313.shtml report 3371 1.穿oversized大衣,气场十足想要有韩风look,oversized大衣一定必不可少,而大衣外披则是从《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开始带起的风潮。除了大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