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星范]姚晨:个性字母戒指正当红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件好的配饰不但可以使整体造型更丰满,而且更加时髦。那么,你知道现在最个性最摩登的配饰是什么吗?一起来看看姚晨她选择什么吧!

  

  姚晨

  步出机场的Chloé Girl 姚晨,轻语回眸间,字母系列戒指“ Y+ C” 的大气随意格外醒目。毛呢帽和墨镜已成为时下必不可缺的扮靓单品,但时间一久还是略显普通,如今时下最IN的配饰单品就是点亮指尖个性的字母戒指了!

  

  姚晨

  个性不单单只体现在字母与戒身完美结合的独特设计,更体现在定制专属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字母,既不夸张又个性十足。

  

  编辑推荐Chloé 字母系列戒指

  Chloé 字母系列戒指自推出以来,深受 Chloé Girls的青睐。无论是姓名首字母、名字还是私人密语,Chloé 女孩们以自己的方式重新排列字母系列戒指,通过极具巧思的组合碰撞出鲜明个性与无限可能。

  她们都爱指尖个性

  

  那英

  导师椅上的Chloé Girl 那英凝神而思,纤细手指上字母系列戒指 “N+ Y” 重叠混搭,闪闪发亮于《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

  

  高圆圆

  沉浸在幸福之中的 Chloé Girl 高圆圆,字母系列戒指“Y +Y”都仿若褪去浮华,安静相陪 。

  

  白百何

  

  白百何

  Chloé Girl 白百何 甜美出席活动, “B+H”的字母系列戒指不时地提醒着她那藏不住的俏皮。

  

  江一燕

  倾情于公益的 Chloé Girl 江一燕 的“Y+ Y”字母系列戒指时而衬托大礼服的优雅大气,亦或相伴海边的浪漫与热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106714.shtml report 1874 一件好的配饰不但可以使整体造型更丰满,而且更加时髦。那么,你知道现在最个性最摩登的配饰是什么吗?一起来看看姚晨她选择什么吧!姚晨步出机场的Chlo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