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穿衬衣需要注意的七点要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男人的衣柜里一定少不了一件衬衫,不同的材质衬衫适合在不同的场合上穿,像是搭配西装的衬衫与牛津衬衫,就是截然不同的风格。挑选合身的衬衫,女神告诉你:其实只要掌握7个细节就可以把妹子帅晕。

  1 领子

  可以放入一根手指的宽度,才是最恰当的。太紧或是太宽都不合适。当然如果是一些更加专业的衬衫,会分领宽就更能记住你自己的尺寸了。

  

  2 肩线

  当然就是刚刚好落在你肩膀的位置,才是合身。

  

  3 正面

  所有扣子扣起来不会有太紧或是太松的感觉。当然也是要维持身材,才能确保衬衫不会爆开。

  

  4 袖子

  在手自然垂坠的情况下,袖子呈现直线,不会太紧或是松成一团才好。

  

  5 袖宽

  当然也是一样啰,请找寻刚刚好的宽度,穿起来也会比较舒服。手表搭配上适合的袖宽也比较好阅读时间。

  

  6 袖长

  要刚刚好落在手腕的部分,才是最适合的长度。

  

  7 衣摆

  刚好可以盖住裤裆一半的高度是最刚好的尺寸,太长或太短都会不太好看。这样才是合身。

  

  各位暖男,大叔,型男,小鲜肉是不是看完又觉得长知识了?长知识了就对了。因为嘟蜜一直想要带给你的就是关乎了时尚的重要讯息了。

  想了解更多详情内容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号:Domestyle。或者下载我们嘟蜜App,更多更好玩的时尚人物等着你去研究去搭配你的审美视觉呢?一起来吧

  https://baike.baidu.com/redirect/2529_9XCrZ-EqrmQhF2oPYm0Wu2CdsYqDNpCnnbTCbX_HUjOo7sTGB8EpjlFVFU53G_n4IxzIjrL61m3_8UfbvzLmgtaDKXkzNjpV6loI10Ic_n6gy_tVmuOiAPXgg

  https://baike.baidu.com/redirect/6b8cDl3nyD7oiHhzYxdFZq8qyrMPgn0TpeBmw6BEpVfVJLe982qoSI1f1P76ZrQZQd5ReJsaZ79qGR_fiJi1quVItMMKVjiVbLa0P6nVBCKNa4s

fashion.sohu.com true 学海无涯.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108957.shtml report 3100 “男人的衣柜里一定少不了一件衬衫,不同的材质衬衫适合在不同的场合上穿,像是搭配西装的衬衫与牛津衬衫,就是截然不同的风格。挑选合身的衬衫,女神告诉你:其实只要掌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