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ily是美人专用名?除了Lily Collins还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

  从明星到超模,有六位美人名字里都带着“Lily”

  “Lily”成为了继“Emma”之后的又一个美女专用名,

  一起看看是哪几个~顺便学学她们的女神妆容。

  Lily Jane Collins

  Lily C 1989年出生于英国,“英伦奥黛丽·赫本”之称。2013年入选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2013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第21位。

  

  她拿下了《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白雪公主一角。

  

  她的标志粗眉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Lily C现在已经是兰蔻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啦~

  

  Lily C的头发越来越短,都说短发是评判颜值的最终标准,我们的小妮子轻松hold住。

  

  妆容重点

  白皙底妆搭配自然粗眉

  纤长睫毛让双眼更加迷人

  

  Lily C的高糖分笑容,各位客官接招~

  

  Lily-Rose Melody Depp

  Lily D是“杰克船长”Johnny Depp和前妻Vanessa Paradis的女儿,生于1999年,她与生俱来的浪漫主义颓废气息让老爸Depp都觉得酷到可怕

  

  她不仅继承妈妈Vanessa Paradis的好身材和好容貌,也继承了爸爸Johnny Depp的不羁气质。

  

  Lily D和妈妈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ily D和妈妈与老佛爷的合影:

  

  她被老佛爷相中,代言了Chanel2015秋冬眼镜系列,看来以后会和Chanel长期携手咯!

  

  Lily Collins和Lily-Rose Depp的相遇~

  

  妆容重点

  大地色烟熏打造深邃眼窝

  微微上扬的眼线为双眼增加魅力

  

  美妆圣品:

  

  Lily James

  25岁的Lily J幸运地被钦点在迪士尼新片《Cinderella》(灰姑娘) 中挑大梁,亲身体验了一番灰姑娘变公主的感觉

  

  Lily J也是《唐顿庄园》侯爵夫人千金Lady Rose MacClare的扮演者。

  

  被称为“新英伦玫瑰”的她真正的梦想却是去巴黎找家小书店工作,每天都能喝喝咖啡看看书,过着惬意悠闲的生活。

  

  妆容重点

  有弧度的弯眉凸显女人味

  斜着涂的腮红带来好气色

  同时修饰了脸部轮廓

  

  Lily Aldridge

  Lily A就读于“维密大学”,今年维密大秀就由她穿着价值两百万美金的“Fantasy Bra”走秀。

  

  她是霉霉闺蜜天团的一员,颜值身材不用多说~

  

  有些人,上帝不仅不会为她关门,还会为她开窗,Lily A不仅长得好身材好,家境也好!她被网友戏称为“维密李刚”,妈妈Laura Lyon是常常登上时尚杂志Editorial的模特,爸爸Alan Aldridge是英国著名的插画家,还有各种姐姐哥哥全都是名模名流。

  

  妆容重点

  完美无瑕的底妆

  脸颊的阴影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

  

  美妆圣品:

  

  Lily Donaldson

  “维密大学”还有一位Lily,外号“神经莉”的Lily Donaldson,外号来源于她活泼爱闹的性格。

  

  她受到过Anna Wintour的钦点,获得形象造型师Grace Coddington的公开称赞被誉为全球新生代10大超模

  

  妆容重点

  性感的咖啡色烟熏

  全包围眼线放大双眼

  

  Lily Cole

  她有张非常有特色脸:圆润的脸蛋,尖下巴,水灵灵的大眼睛。她因此和戴木青文、Gemma Ward等娃娃脸名模被归为精灵系模特

  

  就像油画里走出来的美人,辨识度非常高。

  

  她曾经很讨厌自己的娃娃脸和身高,她因此常被同学嘲笑像“外星人”,被星探发掘后,这些令她讨厌的部分成就了她。后来她创建了社交网站Impossible.com,勉人互助。

  

  妆容重点

  猫式上扬眼线和根根分明的睫毛让双眸电力十足

  红唇展现高贵优雅的气质

  

  美妆圣品:

  

  动起来,为你身边叫Lily的女神们转~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133067.shtml report 7310 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从明星到超模,有六位美人名字里都带着“Lily”,“Lily”成为了继“Emma”之后的又一个美女专用名,一起看看是哪几个~顺便学学她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