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冷就爱宅家减肥 试试做HIIT高效减脂训练!

爱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

  了解过健身的人相信对HIIT都不陌生。HIIT作为在健身界知名度比较高的一项运动项训练,其通过间歇训练和高强度的运动动作,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里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燃烧更多的体脂肪。

  HIIT的运动方法并不难,重复以上动作3回合即可。听上去很高大上,其实也只是一套由各种简单动作组成的运动训练而已。

  深蹲

  深蹲是最基本的运动方法,在家锻炼时经常会做的运动,是在要介绍的运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经常做深蹲的话能够拥有美丽的下身完美线条。

  1.开始前,两脚张开到与肩同宽

  2.臀部往后坐,慢慢地往下坐

  3.直到膝盖和臀部在同一直线上时停住

  4.调整好腰部,视线往前看

  5.维持2到3秒,再恢复起始姿势

  

  开合跳

  开合跳是无论在哪里、什么时候都能做的最有效的有氧运动。是不是觉得这动作很熟悉,经常在体育课做准备运动时都会做这个动作,没想到简简单单的动作就能帮助到体脂肪的消耗。

  原地跑

  不是原地踏步,而是跑起来,脚部用力尽量往臀部靠的一种对臀部更加紧实的运动方法。

  1.开始前就如原地踏步前的姿势站好

  2.跑起来后,脚跟越往臀部贴近就越有效果

  3.就想着要用后脚跟去打自己臀部做这个运动

  空中单车

  空中单车是对减少腹部的赘肉很有帮助的运动,但是首先要姿势正确。

  1.躺下,望向天空

  2.两手放松地放在头部后面

  3.腿部稍稍地往上提起,一条腿往胸部靠近

  4.靠近胸部那条腿的膝盖与不同方向的手的肘部接触

  5.利用腹部的力量去反复进行该动作

  

  力量跳跃

  力量跳跃是能够雕琢下身曲线的一种简单实施的运动,现在几乎接近运动的尾声,有氧运动最重要的是时间,间歇训练,比起时间,认为进行正确的姿势更为重要,所以要注意姿势进行运动。

  1.两脚以肩宽距离前后分开地站

  2.后面的脚笔直地伸展

  3.在前脚弯曲抬起的同时后脚轻轻地向上跳起

  4.当然,这时也位于后面的腿也要保持直线

  5.动作反复进行,如果觉得累就进行原地跑动作

  

  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能锻炼到身体核心力量的简单有效的运动方法,结束整套运动最有效的运动也是平板支撑,由于是非常基础的动作,在此就不做动作介绍了。

  

  有氧运动究竟要进行多长时间?

  想能感受到有氧运动带来的效果,大概一周每天运动30min以上,每天30分钟不断地进行,对于减轻体重和健康管理都非常有帮助。HIIT这种训练,本来动作本身就是高强度瞬间性动作,如果想要看到更多有氧运动的效果,可以HIIT的基础上追加一些轻微的有氧运动。坚持训练,期待看见更完美的自己吧!

  

  想瘦更快?吃货得忍忍口了!

  如果想要更快看到效果,进行有效的有氧运动的同时,配合上饮食调节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如果只是节食,想要减掉赘肉是很困难的。而光是运动不控制饮食的话,卡路里摄入过度又会造成脂肪堆积,产生赘肉,因此两者结合起来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说到吃的话也是很有考究的,食物那么多种类特点也各不相同,想要起到减肥效果的应该优先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从而摄入同样的实物量但却不会增加脂肪。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冬季食用的低卡食物。

  

  南瓜籽一种富含纤维素而且卡路里非常的低的食物,也是南瓜中营养的精华部分,能促进身内代谢,让脂肪更快的分解,还能延缓机体的衰老速度。很多人在做南瓜时喜欢把籽去掉,其实不去也是可以的,而且会更健康!

  

  枸杞是一味比较普遍食用的滋补食物,更是一种比较好的减肥食物。其富含胡萝卜素和Vc,可有效加速血液循环,降低肌肤氧化程度延缓衰老。做菜的时候可以在快熟时撒上一把枸杞,多吃枸杞不仅有减肥作用,还对OL有很大的益处呢。

  

  燕麦是一种常见的营养丰富的粗纤维谷物,能加速胃肠蠕动促进代谢产物,和毒素的分解排泄,有着非常不错的排毒、润肠、通便的作用。燕麦在早上搭配牛奶是绝佳的减肥早餐,既能补充到蛋白质,还能摄入多一些的粗纤维。

  

  姜一般都是烹饪时用来调味的食物,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这种辣辣的感觉,但是多食姜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暖胃效果,也是不错的减肥食物。经常使用能加速体液循环,其内含的抗炎因子也能有效防止肿瘤和癌症的发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5/n428185831.shtml report 3368 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了解过健身的人相信对HIIT都不陌生。HIIT作为在健身界知名度比较高的一项运动项训练,其通过间歇训练和高强度的运动动作,可以让我们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