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古潮流是个坑,千万不要随便跟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谈到复古风第一想法那必须是vintage,男装回潮的vintage不仅仅是那些双排扣西装各种嬉皮士喇叭裤,今天我们就来看最新回潮的90年代复古风哪些趋势你可以跟~

  飞行员夹克再回潮

  首先我们来讲一下到底什么是飞行员夹克,罗纹的立领、下摆与袖口,下摆收紧就是飞行员夹克~ 再直白一点儿的说法就是那种下摆和袖口都被皮筋绷得恨不能血液不能流通,领子像棒球衫的夹克!我们常常说买风衣买大衣买西装要合体,对待飞行员夹克就不要那么认真啦~ 年轻的boy们可以买稍微宽大亮色一点的嘻哈一些,上班族们你们就选择合身的黑色、橄榄绿色、藏蓝色这种深色系,休闲正装两不误。虽然飞各大时尚品牌都有衍缝飞行员夹克,就是那种表面用细线缝成一个又一个菱格跟棉服一样的外套!菱形格大一些的衍缝外套还可以接受,至于那些缝的又细又密的夹克,请让他们消失在过季产品中吧。年轻的直男们,这种衍缝飞行员夹克冬天穿是挺暖和,但是颜值不够还是不要轻易挑战了,毕竟穿上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老气横秋=。=

  

  

  

  

  

  推荐单品:

  

  ZARA 599RMB

  

  H&M 499RMB

  

  Forever21 389RMB

  Oversize T恤正当红

  直男们,尤其是健身狂魔们最爱的内搭那一定是纯色T恤衫,那种紧绷绷能看出你雄伟的肱二头肌衬得你时时刻刻都像健身教练的白色,黑色紧身T恤为最佳。然而,你们可以先收一收健身狂魔的心了,宽松长T才是时下最in的,健身教练的工作服可以先狗带一阵了。你以为宽松长T随便买一件就OK了?最简单的单品才最考验人,你们要是都去买小鲜肉男星们偏爱的浮世绘扎染大T,下摆各种少数民族头巾印花图案,已经可以想象到到街上乱窜乱蹦跶的各种发廊总监造型了=。= 对时尚不是特敏感的直男们你们适合的是那种保守的纯色长T,最简单的买法就是那种睡衣款,要fashion一点的挑选tip就是低调但要有细节时尚感,理解不了?有伴的找女票挑,没伴的就看看推荐款吧~

  

  

  

  

  

  推荐单品:

  

  H&M 149RMB

  

  ZARA 199RMB

  

  Siksilk 180RMB

  休闲服请穿Grunge style

  80年代复古风一定不能避开的就是Grunge style,俗称垃圾摇滚风,总结起来就是皮衣披一下格子衬衫系腰间腿穿一条破烂牛仔裤。如果不是摇滚发烧友,这种穿法男士们一定是能避开就避开,理由当然是:棒子国明星才穿这样!那我们就深入解析一下如何既能Grunge style还不被直男排斥!其实道理超简单,皮衣破洞牛仔裤格子衬衫随意组合就可以~ 当初被各种嘲讽的格子衬衫这下可以派上用处了,不必邋里邋遢系腰间,清清爽爽穿在皮衣里就OK。一定要买机车皮衣嘛?你的风衣大衣配上破洞牛仔裤其实也可以完美适配,前提条件是拒绝那种宽宽肥肥洞洞破一腿脏兮兮的牛仔裤,风吹膝盖凉飕飕的破膝盖牛仔裤为最佳!

  

  

  

  

  

  

  推荐单品:

  

  H&M 199RMB

  

  ZARA 359RMB

  

  Reclaimed vintage 1545RMB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需要狗带的分割线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下那些需要狗带的单品们,真的,如果你拥有以下单品请不要犹豫地封印它们!!!!

  宽肥脏牛仔裤请狗带

  来来来,各位直男们请把你们那些两条腿穿进一条裤腿都无压力的宽肥牛仔裤封印在衣橱的尘埃里吧,或者等你们四五十岁发福发胖了再拿出来穿也不迟。让那些高喊越脏越养牛仔裤十年八年洗一回才正确的口号狗带吧,脏兮兮各种

  补丁像祖传的牛仔裤现在一点儿都不in!

  

  

  

  

  牛仔裤这种日常必备单品还是必须要买一条的,今年你们要买要穿还是去来一条肥瘦适中的淡色水洗牛仔裤吧。怎么说呢,浅色牛仔裤相比深色牛仔裤少了分酷劲儿,多了一些清爽暖男的感觉哦~

  

  

  

  

  推荐单品:

  

  ZARA 359RMB

  

  H&M 399RMB

  封印你!黑客帝国墨镜!

  就想say一句话,黑客帝国都过去辣么多年了,为什么那种窄窄窄细细细的墨镜还能在大街上出现!!对于这种墨镜我真的没有任何吐槽点了,拥有这款墨镜还经常戴的各位NEO们,麻烦你们穿越回电影里吧!!!

  

  你们其实有超级多备选项的好伐,什么雷朋墨镜啊,算命先生圆片复古墨镜啊,以及烂大街的方框遮半张脸墨镜,真的,烂大街说明正当红=。=

  

  

  PS.墨镜就不推荐单品了,一句话,一定买正规的!镜片真的很重要!

  工装裤快狗带!!!!

  其实特别想知道各位男士,尤其是直男们你们是不是真的都命中注定有工装裤情节!不穿工装裤人生是不是都不完整了?!为什么辣么难以割舍对工装裤缠缠绵绵到天涯的爱,水电工大爷其实是你们所有人的梦中男神吧,不然,请解释为什么那么热爱口袋多到吓死人穿上腿短又邋遢的工装裤!对于这条恶魔之裤我只想说打造型男真的没你啥事儿!!

  

  尽管是一条恶魔之裤但也不是没有街拍达人挑战,你们喜欢穿工装裤,OK啊,请认准这种口袋贴腿不大不小,肥瘦刚刚好的工装裤!!还有,注意颜色!!工装裤并不是只有那一种土灰色可以选择!

  

  

  

  推荐单品:

  

  H&M 299RMB

  

  ZARA 359RMB

  

  Forever21 179RMB

  编辑:Fan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6/n428215210.shtml report 8581 谈到复古风第一想法那必须是vintage,男装回潮的vintage不仅仅是那些双排扣西装各种嬉皮士喇叭裤,今天我们就来看最新回潮的90年代复古风哪些趋势你可以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