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挑男友不如买衣裳 大衣可比男友靠谱多了!

格知GUECHI1024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号外!!

  Extra

  【好!消!息!】

  格知GUECHI IOS 2.4版本正式更新!作为主编的好宝宝们,大家快去更新啊!

  更新后的宝宝能够在格知APP里爽快看视频!在话题栏目与格知里好友们大肆聊天!最重要的是,更新后的宝宝们获奖几率更!高!啊!

  安卓宝宝们请抓起手边别的苹果设备来浏览格知APP最新版,因为主编就是这么任性。(其实没有啦,主编一直在催安卓哥哥上新版呀!)

  *快邀请你身边的好基友好闺蜜一起来格知玩吧,主编开心了,豪礼会更加多又多哦~!

  拿大奖之前先来看看比男友还要靠谱的大衣怎么挑吧!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又如一丝消沙,随风轻飘的在狂舞……」

  季节变迁秋风起,又到了一个情侣抱团取暖的季节,而形单影只的格知君只能飘荡在大街上,每逢此时我妈都要假哭两声以示怜悯,哭完便和我爸腻歪去了。

  可是人怜我不怜,冬天算什么,时髦女孩哪有时间自怨自艾?哪里需要什么男友?这是时髦女孩最期待的季节了,因为我们终于等到了「永远处不腻的小情人」——大衣,登场的时刻了。

  

  虽说大衣是我们「永远处不腻的小情人」,但是大衣与大衣之间也千差万别。就像新欢旧爱总是交替往复,去年的款式早已不是最窝心的了,对它不再心存依恋。它就像是前男友,与他,就只有出门喝杯咖啡的情分,过后不再联系。什么海誓山盟、天长地久,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到了今年,他就是我心目中「郭德纲」。而今年,我已经相中了「吴彦祖」、「金城武」、「彭于晏」、「李易峰」……

  

  女人对于男神级的 Max Mara 向来无法抗拒,它就像吴彦祖一样,内涵与外貌并重,精干老练。他对于品质严格把关,从纯正骆驼毛到世界顶级的山羊绒,Max Mara 坚信高级材质才能完美展现女人的风情。他的耐心也足以让女人惊叹,制造一件大衣的工序高达 170步,足够严谨细致。再说到他经典的驼色大衣,让女人看起来十分优雅、具有力量感,它创立了驼色大衣的经典,没有谁能与之匹敌。

  

  回顾 Max Mara 15秋冬系列,件件单品都戳到女人心窝,每一件都叫人欲罢不能,尤其像 Gigi 身上这件,仿佛玛丽莲·梦露的化身,似乎宣告着:再寒冷的天,我只要有一件 Max Mara 大衣紧紧拥抱我的身体,足够。

  

  

  眼下「彭于晏」就是我的新欢,对我来说 MSGM 是「彭于晏」,他青春洋溢不失格调,他爱搞怪、爱叛逆、爱浪漫…外表帅气,却不是绣花枕头。MSGM 正如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彭于晏,也不是徒有其表之辈,凭借迷幻的数码印花和旖旎亮色快速成功,被《Vogue》誉为最佳新锐设计师品牌之一。

  

  

  还有闷骚男「萧敬腾」,刚刚出道时的他以话少而闻名,被台湾媒体称为「无字歌王」,却不曾想白羊座闷骚的一面在作祟。简直和

  CARVEN 一幅面孔,总装作少年老成的模样。他用沉稳的用色,应付着老一辈儿的大人们,让他们挑不出毛病,而在那些不起眼的地方尽显闷骚本色,比如奢华纹理、复古的宽驳头、宽绑带设计、水煮羊毛这样经过复杂处理的材质……都是他在细节处爱玩的花活儿。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ACNE STUDIOS 就是我心目中的坏男孩,和坏小子权志龙如出一辙,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世界的看法,嘴角的笑意、邪魅的眼神、乖张的性格、潮骚的穿着,是他的本能。如同 ACNE 的绑带设计、锁缝手法以及硕大廓形,把坏小子心底的不羁全都释放,绝对够先锋、够反叛。能不能招架得住,就得看女生是不是习的一手「御夫术」了。

  

  我的美帝小情人——Reformation 今年在时尚圈大行其道,他是来自洛杉矶的时髦男孩,如果说他像谁,我看像年轻时的 Johnny Depp。他能把超模 KK、Rosie Hungtington、Emily Ratajkowski 还有好莱坞女星 Jamie Chung、Vanessa Hudgens 等年轻名流都迷得七荤八素,和他在一起的女生全都看起来慵懒又性感。不曾想玩世不恭的 Reformation 还是个嬉皮士,他崇尚环保,65%的服装使用可持续性材料制成,另有15%使用纺织品公司的过期材料,剩下的则从 Rag Houses 回收而来。品牌的设计不仅实穿好看,更是以再生原则来生产,这样的歪果小帅哥我怎能不爱?

  

  

  

  

  最后一位想讲小情人是他——鄂尔多斯。不由想起爸爸,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曾经他质朴、话少、还有一点偏执的守旧,现在他却焕然一新般接受新鲜事。鄂尔多斯终于甩下沉重的步调,找来大表姐刘雯做代言,但他依然保持高品质的羊毛搭与精致剪裁,温柔不变,在寒冷的冬天里,我想与他为伴。

  

  

  

  如今,选男人表征着女人的审美,选大衣又何尝不是表征女人好品味的手段呢?

  最懂你的时尚购物社区,每周奢品免费送,戳大奖:https://guechi.com/,微信订阅号:GUECHICN(长按可复制),带你走入最时尚的殿堂,这里总有你想要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格知GUECHI1024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6/n428292716.shtml report 4765 号外!!Extra【好!消!息!】格知GUECHIIOS2.4版本正式更新!作为主编的好宝宝们,大家快去更新啊!更新后的宝宝能够在格知APP里爽快看视频!在话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