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币贬值,竟让这里成了买表的天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抵达之前,我们都没有兑汇马来币,一则是中国没有该币种的兑换,二则也没打算买东西。结果发现,马来币的汇率竟出奇的好,原因是他们在近三个月内跌了25%左右。这对于外国人前来购物,简直是个惊喜!

  今天首先见到的是YTL集团公司的销售市场总监PaulaConway,她为我们介绍了“STARHILLGALLERY”这座美丽的购物中心——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英尺的七层大楼内囊括了无数世界知名品牌、高级餐厅,使Starhill Gallery成为吉隆坡最具设计、且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被《福布斯》评为亚洲最美丽的商场。

  

  在Paula Conway的引导下,我们先来到商场二层名表区,路过Khronos表店,看到Mr.Peter Speake-Marin正为客人答疑解惑,而艾美店门前的海报也令人想要驻足欣赏,最终都被告之是后面的重头戏,于是只好继续前进,最终进到Bedat专卖店。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它是专为女性设计的手表品牌,因此设计也格外关注细节,包括独特的表冠设计、表扣是否会更加优雅、表链是否会夹到汗毛等等,真心比女人还仔细啊!表店主理人表示,他们最多的客人就是注重细节的日本人,也正因为细到极至,他们奖杯也得到更多,成为一道风景。

  

  接着,我们来到高登钟表店,它们刚刚加入“STARHILLGALLERY”不久,但已经开始建立口碑,这不仅因为它汇集了各路畅销大牌手表,如劳力士、PP、沛纳海、瑞宝等,更因为它有很令人愉悦的价格。堂主看到一款心仪的瑞宝表,禁不住拿在手上把玩并询价。这款白金计时码表竟才7万马来币,各种优惠后,折合7万多人民币,果然很难让人淡定了!

  

  午餐为了节约时间,依旧是在“STARHILLGALLERY”地下一层解决。这次选择的是一家西班牙快食餐厅——Sentidos Tapas,据说,这是西班牙饮食的国粹,它不但是一种食物的种类,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方便、随意、享乐主义这些关键词都代表着Tapas的灵魂,而这家餐厅的设计,也同样遵寻着Tapas的个性。其中,特别推荐一道名为Paella的菜品,是由鸡肉、羊肉搭配香粘无比的米饭制作而成,大家到吉隆坡也不妨一试噢。

  

  下午,由Thierry Gasquez带来一场名为“钟表为什么要创新”的演讲,这位来自巴黎的法国先生也是资深的媒体人,他手上的那款法国表居然是以艾菲尔铁塔的灵感而设计。在他看来,钟表从古至今都充满着创新,所以只要有创意,钟表的未来还很长。这也让我们不由想到已经参观过的HTY与RICHARD MILLE两个品牌,它们正是由于创新为品牌输出了更高的价值,也为客人带来无尽的把玩乐趣。

  

  结束一天的工作,带着无数喜悦与期待前往吉隆坡市区游览。通常如此放松的状态下,购物与美食总是不可或缺的活动。参观著名的Beryl's Chocolate店了解白咖啡,原来咖啡源自埃塞俄比亚,400年前才被威尼斯商人带去欧洲;在中央艺术坊淘淘亚洲古董、手工艺品以及二手表;在“茨厂街”感受吉隆坡市内最富有华人气息的一片老城;看看马来西亚的“天安门”——独立广场DATARAN MERDEKA;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来到最高处双子塔吃一餐地道的马来西亚餐——小槟城美食,其中的面食颇具地方特色。

  

  

  更多马来西亚表展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时计堂——时计,计时器的统称;时计堂,钟表爱好者的源邸。

  *******************************************************

  专业钟表图书微店:时计堂

  请加入我们的微信,开始关注“时计堂”(watchinawx)

  请同时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时计堂

fashion.sohu.com true 常伟谈钟表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6/n428297505.shtml report 3054 抵达之前,我们都没有兑汇马来币,一则是中国没有该币种的兑换,二则也没打算买东西。结果发现,马来币的汇率竟出奇的好,原因是他们在近三个月内跌了25%左右。这对于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