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hat's news|芈月传将播 孙俪刘涛马苏谁最会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芈月传》,科普一下第一个字儿读“mǐ”,相信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再过不久,这部剧就要正式开播了,由孙俪、刘涛、马苏领衔主演,分别饰演芈月、芈姝、魏琰,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台上斗演技台下拼衣品,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谁的打扮更入各位看官的眼。

  此前,《芈月传》爆出的一组剧照中,我们可以从妆容衣着中看出各个角色早期的性格特点。浅色系的粉紫加上淡妆,描绘出性格温婉沉稳的嫡公主芈姝;没有华丽的头饰却有着一身俏皮黄绿色调的着装,带给我们性格天真活泼却不被皇室看重的女主芈月;衣着艳丽饰品华贵妆容端庄的表面温柔内心诡计多端的人物,魏国公主魏琰。

  

  根据找到的剧照我们依旧可以从定妆中发现一丝人物性格的表达,这也是经过一系列事件变动后人物的改变,完美刻画出距今几千的历史人物形象。芈姝的衣着变得艳丽,并且摒弃了早期温婉的浅色系改为鲜明的红色橘色,表达到后期嫉妒芈月而渐渐扭曲狠毒的人物性格。芈月的变化是最大的,由天真烂漫不谙世事的公主转变为强势霸气的太后,借用整体偏红的服装色系,囊括了从深红到浅红的每一部分。魏琰造型相比之前变得更显毒辣,运用暗红色和深紫色的色调以及繁琐的花纹表达这个女性角色可怜又可怕的一生。

  

  除了剧中的衣着,这三位影视女大拿戏外造型也值得被观摩。

  同样是白色的造型,孙俪用套装搭配讨巧的宝蓝色腰带展现知性大方的一面,刘涛则用袖口领口带晶钻的修身长裙展现自己婉约的女人气息,马苏的这一身短款的羽毛蕾丝裙展现俏皮少女的一面。

  

  三人的裙装各有千秋,相比于孙俪和刘涛的鱼尾裙,马苏似乎更喜欢廓形大的A字裙,粉嫩的颜色和胸口的立体花瓣展现浓浓的温婉可爱。孙俪的颜料式印花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摩登感,刘涛的皮衣绸裙则展示了面料搭配的和谐美感。

  

  我们的俪娘娘出席活动时也酷爱童趣活泼的装扮,露出大长美腿~~

  

  刘涛的裤装也很亮眼,比之女装,裤装更显帅气,展现率真爽朗的性格特点。

  

  马苏的风格多变,或女性柔美,或少女清新,或摩登女郎。

  

fashion.sohu.com true 阿强Qia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6/n428313762.shtml report 1998 《芈月传》,科普一下第一个字儿读“mǐ”,相信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再过不久,这部剧就要正式开播了,由孙俪、刘涛、马苏领衔主演,分别饰演芈月、芈姝、魏琰,可谓三个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