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读“电视剧女王”黄正音成宥利时尚造型搭配法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现在,很多歌手跨行做演员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但是在10多年前一名歌手想要跨行做演员却十分不易。在过去,为了摆脱偶像歌手的形象,打破众人的偏见,确实需要长时间的努力。

  但是度过了这煎熬的时期后,有些明星相较于女团成员,更适合演员这一称号。黄正音和成宥利就是最近纵横电视剧界,征服困难的典型例子。

  她们不仅成为实力派演员,还凭借在剧中或公开场合上的时尚穿搭成为备受瞩目的时尚典范。下面通过介绍她们的服装及美妆,一起学一学引领潮流的时尚搭配法吧!

  ?黄正音——裤装+渐变唇

  

  最近,黄正音通过出演电视剧《她很漂亮》再次巩固了“黄正音是值得信赖的女演员”这一修饰语。享受着人生全盛期的黄正音,还作为时尚搭配的先驱者受到众多女性的瞩目。

  最近,做工精致的裤子是黄正音喜欢的穿搭款式之一。或是以黑色阔腿裤搭配黑白相间的雪纺衫,或是以一身白的搭配彰显古典气息,而下半身的靴型裤设计又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明星在选择机场装时大多会选择较为方便的服饰,黄正音选择的靴型裤颇有品味,因此也建立了属于她的裤装潮流范。而且以上的搭配作为办公装也毫不逊色,对白领女性也是可以借鉴的穿搭法之一。

  

  想要打造令各样穿搭更加凸显的妆容,化好底妆是其核心。穿搭富有都市干练气息的服装后,就需避免描画过于张扬的彩妆。妆容的关键在于自然且要凸显皮肤健康状态。

  首先要将滋润且水分充盈的液体款粉底液薄薄涂抹于面部,提亮肤色。然后使用棒状与液体状两用的的双层遮瑕膏,将斑点遮盖,就能完成底妆。渐变唇是代表黄正音的另一个象征,利用渐变法描画唇妆更是令妆容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用遮瑕笔从唇内侧由深到浅涂刷,令唇色越来越浅。然后用唇膏打造渐变色唇,就能轻轻松松完成黄正音的唇妆。

  ?成宥利——裙装+粉·珊瑚妆

  

  从女团成员到至今,成宥利作为拥有清纯外貌的女星,一直是大众男生心中初恋形象的标准。时尚穿搭法是塑造成宥利造型的重要因素之一。

  首先她将女性们所憧憬的裙装搭配的恰到好处。凸显蝴蝶结装饰的黑色小礼裙、白色雪纺衫与印花图纹短裙的搭配、蓝色调几何图纹的民族风连衣裙都能将她的女人味儿悄然绽放。

  

  成宥利为了很好的完成服饰与妆容的搭配,用珊瑚色及桃色等颜色的彩妆产品,在凸显面部生机与活力的同时,展现出了优雅的女性魅力。在化眼妆时,首先用驼色眼影在眼皮上打底,然后涂抹褐色、珊瑚色、橙色等色系的眼影。

  化唇妆时也可以借鉴眼妆的画法。做好唇妆与眼妆的同色系搭配,就不难完成成宥利的妆容。慎贤庭 金媚/文 Claire’s Korea,Clinique 倩碧,CHANEL 香奈儿,bnt新闻DB/www.claireskorea.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6/n428327981.shtml report 1928 bnt新闻讯现在,很多歌手跨行做演员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但是在10多年前一名歌手想要跨行做演员却十分不易。在过去,为了摆脱偶像歌手的形象,打破众人的偏见,确实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