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特王妃说:不收腰的大衣不是好大衣

FunFastFashio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无意发现一美国大妈(其实是美国大叔)和凯特王妃撞衫了,实在是好雷。此大妈(大叔)就是金小妹的亲爹(卡戴珊和金小妹是同母异父的关系,所以此人也是卡戴珊的继父),今年高调的做了变性手术抢了卡戴珊全家女人的风头,美国小报竟然也对她每天的穿衣乐此不疲,真是吃饱了撑的。

  总之这件Issa的裙子是凯特王妃n年前就穿过的,Issa也从一个非常不出名的英国牌子变得非常出名

  

  夏天的时候有在一篇文章里强调过“收腰”对于凯特王妃的重要性。收腰这个东西就像尖头鞋一样,要精神、气场、干练,非它莫属。大家可以回复"63"查看:关于3个皇室女人的衣品

  

  其实她喜欢穿这种收腰的款式自然跟皇家的作风有关,但是她的身材也是适合穿这种款式的。首先她浑身最出色的不为不是胸、不是腿,而是腰,真的是有够细,所以用大衣穿成X型或者H型都是很适合她的。

  简单总结了她经常穿的几种收腰外套:

  1.

  这种带裙摆的外套我在现实中也没见过谁穿的好看,因为剪裁太难,而且裙摆也绝对不是用料越多越好。左边是麦昆(Alexander McQueen),右边是Michael Kors。注意这种款都是不带腰带的,腰线完全用裙摆给烘托出来了

  

  2.

  这种单排扣、小翻领、直线型的大衣特别适合上半身瘦的人穿着,而且宽腰带会遮盖腰太长的缺点

  左:麦昆,右:Catherine Walker

  

  3.

  自行加上一个同色系深一度的宽腰带,逼格无限上升。她这么穿的时候往往都是非常重要的场合,靠腰带提升气场嘛

  从左到右依次是:Reiss,LK Bennet,Hobbs

  

  这件LK Bennet的大衣,本来是自带腰带的,但是不好看对吧?一个是五金件不行,再有就是腰带太细,分量也不够。换上腰带以后,大衣的价格看起来能翻一倍(简直跟装修毛坯房一样 哈哈)

  

  另外细腰带和宽腰带对比一下,也肯定是宽腰带更显瘦的,尤其适合腰长的人。但是我以前也说过,细腰带在最近的秀场上更为常见,是更时髦的选择。大家可以回复”腰带“查看

  

  以上三种收腰大衣都是凯特王妃没有怀孕时候穿的,单排扣小领子为主,适合上半身很瘦的人。怀孕以后整个上半身都圆了,这时候穿什么样的收腰大衣呢?

  1.

  首先是,没有小细腰以后就不适合再穿裙摆大衣了,整个人都圆滚滚的。外套是:Emilia Wickstead

  

  2.

  其次是,这时候再穿单排扣就没有双排扣的好看了哟,双排扣的显瘦效果一对比就出来了(左:Seraphine,右:Matthew Williamson)

  

  这件孕期穿的Mulberry,也是真的遮肚子吧!

  

  3.

  再来比较下这两件MaxMara的大衣,左边的大领口+双排按扣就很适合体型富态的人,右边这件领子小、腰带细相比之下明显是瘦人穿更好看

  

  最近产后完全恢复了,我觉得她的腰简直比二胎之前还瘦了,所以最近的大衣duang的又变回了从前的样子!

  

  以上列出的外套很多都是她挚爱的品牌,比如LK Bennet,Reiss都是英国本土中产阶层完全买得起的牌子。不过日常装束里(不算红毯)赶脚她穿的最多的还是麦昆Alexander McQueen,虽然麦昆本人已经离世不在了,但是现任设计师Sarah Burton还是得到了王妃的赏识哈

  上面说的裙摆式外套很多都是麦昆滴,我是真的觉得这种衣服很考验手艺的,大概也是为什么她的这种大衣基本都是在麦昆定做的

  

  而且,当年她的梦幻婚纱也是出自麦昆之手~

  

  好了,爱我就来加加我~ 微信公众号:FunFastFashion

  

  关于我:

  混过海外也当过土著,

  人生最大的优点就是品味一流,

  现在做一名欢乐靠谱的时尚造型师,

  跟我混,逼格指数嗖嗖上涨!

  微信公众号:FunFastFashion

  每天用绳命创作靠谱的原创文章,

  加入我的微信网络,就是你变美的第一步哦

  经常有小礼物送,欢迎来玩

fashion.sohu.com true FunFast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6/n428389302.shtml report 4698 今天无意发现一美国大妈(其实是美国大叔)和凯特王妃撞衫了,实在是好雷。此大妈(大叔)就是金小妹的亲爹(卡戴珊和金小妹是同母异父的关系,所以此人也是卡戴珊的继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