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会这几招,卷发持续大半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烫过卷发的人都知道,刚烫头发的时候呢,头发卷卷的,美美的~

  

  可是!过一段时间之后,头发就不再那么卷了!也没那么有型!

  

  想要一头美美的卷发,单靠理发店的烫发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平时用心打理哦!想要保持卷度其实很简单,洗完头之后只要用吹风机就能搞定。今天,想美妞就教大家怎样在家打理卷发,分为长发和短发两种情况。

  ?长发?

  第一步:洗完头发之后,用毛巾擦干水分,擦到头发不滴水。洗完头发后尽量用毛巾擦干水分,才能减少吹头发的时间,也能减少吹风机的热带给头发的伤害哦。

  

  第二步:用毛巾擦到头发微湿的状态下,用护发精油均匀涂在头发上,边涂抹边用手轻轻梳理头发。

  

  第三步:用吹风机吹干发根和头皮部分。像图片中那样用手拿起头发把每个部分吹干,既能让发根蓬松,也能减少吹发时间。

  

  第四步:吹干发根和头皮之后,把头发分成两前两后四个部分,抓着发尾向一个方向卷起来再用吹风机吹干。向外卷吹干后,头发的卷会非常丰富,让人看起来比较活泼,如果向内卷再吹干,会让人有种知性、端庄的感觉。

  

  第五步:吹干头发之后,用手轻轻地把卷起来的每个部分梳理开,如果头发比较干枯,可以在发尾处再涂抹护发精油。

  

  长发造型完成!

  

  ?短发?

  第一步:同样的,洗完头发后用毛巾擦干水分。

  

  第二步:在头发微湿的状态下,把护发精油涂在发尾。

  

  第三步:低头把头发都拨到前面,用吹风机吹头发,用冷热风交替吹发会让头发更蓬松。

  

  第四步:低头吹干之后,再把头发都分别拨到左、右两侧继续吹干。短发造型要把头发两边、头顶、后侧的头发都弄蓬松才会更有型,所以每个方向都要吹。

  

  

  第五步:都吹干之后,把头发整理成平时的造型,用手抓住发尾有卷的部分,用吹风机加热定型。发尾涂上定型产品,卷会更持久哦!

  

  短发造型也完成啦!

  

  在家打理卷发,你学会了吗?

  

  ?学习化妆、护肤、美容、美体、美发、整形等美丽知识,就在想美课堂。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课堂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484793.shtml report 3326 烫过卷发的人都知道,刚烫头发的时候呢,头发卷卷的,美美的~可是!过一段时间之后,头发就不再那么卷了!也没那么有型!想要一头美美的卷发,单靠理发店的烫发是远远不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