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生7个聪明的懒习惯会让你更美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让头发自然风干

  如果你想打造干练、整洁的商务女性形象,一款高功率的吹风机必不可少——但如果凌乱、蓬松的质感是你想要的,那么你可能就不再需要任何加热工具了。 Caroline de Maigret在她的《 How to Be Parisian Wherever You Are》书中写到,“事实上,不妨直接把吹风机丢掉。”不管是直发还是微卷发,无需太多的造型技巧,只要在湿发上抓一些有一定支撑力的产品例如卷发摩丝,就可以实现洗发后第二天的自然效果。当然,你就不再能通过举吹风机来锻炼手臂了,但同时你也节省了早上大把时间。

  

  涂上鲜艳的唇膏

  口红是女人冬天最好的配饰。如果你起晚了,完全没有时间来好好打扮,我们的技巧是涂上一些遮瑕膏加上鲜艳的口红,然后就赶紧冲出门去!明亮,吸引眼球的颜色既可以强调造型的整体性,也可以显得你是那种不费吹灰之力就超级时尚的人。更好的是:选择短粗的唇膏笔用起来更容易。

  

  跳过粉底

  先说清楚:我们并不是让你完全抛弃能修饰肌肤的底妆部分,因为除非你真的有无瑕肌肤(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是刘亦菲),不然你总会有些斑点、黑眼圈或者其它什么你死也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东西。但是!一层好用的打底霜——比如Bobbi Brown焕采隔离修颜乳SPF35 PA+++(¥360/40ml),加一层遮瑕膏而跳过粉底液会让你看上去更自然像是天然好肤色,并且告别卡粉的烦恼。Candice Swanepoel也会这么做哦!

  

  告别指甲油

  听着奇怪,但确实是真的:裸着指甲,别涂指甲油。这里说的可不是像被狗啃过似的指甲,而是细心修理好的那种,没有涂指甲油的指甲有种无法忽略的优雅之美。如果你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每周都去做指甲护理,自己涂甲油又会搞得一团糟,那么裸着指甲最适合你了。如果Garance Doré也认为指甲油是多余的,我们也可以。

  

  不涂睫毛膏

  不久之前,我们都无法想象如何能不涂睫毛膏就出门,但是偶尔的懒惰让我们发现:睫毛膏好像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你追求的是低调、轻松不造作的双眸,那么试试不涂睫毛膏吧。Marc Jacobs Beauty的化妆师Diane Kendal坚决主张不涂睫毛膏可以“让你更时髦——涂了睫毛膏则让人平淡无奇。”

  

  放弃唇线

  正确地涂抹唇线来保证口红的完美既需要时间又需要技术。直接涂口红很可能不精确,但是可以用棉签沾卸妆液很容易地清理干净。更棒的是,我们更支持用手指沾口红涂在嘴唇上,形成一种自然的美感,这样更容易上色,还能坚持一整天。大胆地去吃三明治吧!

  

  不是天天洗头

  虽然广告或很多媒体都宣传应该天天洗头,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不是每天都要在头发上使用很多造型产品,完全没有必要天天洗头。对于干性头皮的人来说,天天洗头反而会令头皮变得更干。如果使用了错误的产品,或者不正确的吹干,头发损伤的情况还会更严重。根据头发出油的状况,2到3天洗一次完全可以,“过夜发”的纹理感反而更美,而且也更易于造型。

  

  每天分享最潮流的穿衣搭配技巧,关注闪优客让你从此成为会搭配懂时尚的高手 微信公众号:syoker

fashion.sohu.com true 闪优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537710.shtml report 2595 让头发自然风干如果你想打造干练、整洁的商务女性形象,一款高功率的吹风机必不可少——但如果凌乱、蓬松的质感是你想要的,那么你可能就不再需要任何加热工具了。Car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