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做单身汪 勇敢穿起男装秒变真女神!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敢穿男装才是真女神!在时尚圈“翻滚”的你是否偏爱衬衫、裤装、背心的中性装扮?但又想穿得利落且不失女人味?快看,女神们已经做了完美的示范!一抹鲜亮的红唇,一双优雅的细高跟尖头鞋,一只别致有趣的包袋。即使穿上男装,她们也能用这些精致的细节为自己增添魅力。快点get起来吧。

  无法抵挡的男友风西装:

  随着冬季的寒风走进人们的视野,百搭的西服套装就成了女生们衣橱中不可或缺的至宝,快把男友风西装穿起来,魅力不可挡!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

  身穿灰色格纹西装套装,内搭白色衬衫,脚踩灰色尖头高跟鞋,一身OL西装尽显优雅女强人风范。

  

  昆凌

  Gucci西服套装内搭蓝色衬衫,手持Gucci樱花图案手拿包,时尚有型。

  推荐搭配

  

  1.JIL SANDER西装式外套,$1,625

  2.STELLA MCCARTNEY锥形裤,$588

  3.MELISSA JOY MANNING 黄金耳环,$201

  4.MULBERRY 纹理皮革手拿包,$1,254

  5.ALAÏA 缀饰亮面皮革踝靴,$1,565

  推荐单品

  穿上oversize的男友衬衫,要比他们更帅气!

  很多姑娘都不喜欢紧身的搭配,而是秉持着松松垮垮的穿衣风格。在冬季, Oversize风依旧备受时尚圈宠爱。快穿好男友衬衫,有范儿的出街吧。

  詹尼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身穿白色衬衫,下配黑色阔腿裤,干练潇洒。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白色缎面衬衫下配灰色西裤,脚踩灰色麂皮跟鞋,轻轻松松拥有了不一样的时髦味道。

  

  Oversize衬衫搭配深色系阔腿裤,巧妙拉长了整体比例。

  

  1.BURBERRY BRIT棉衬衫,$276

  2.GUCCI直筒裤,$1,249

  3.ANITA KO 黄金耳钉,$676

  4.GUCCI 皮革单肩包,$1,241

  5.ALAÏA 绑带式皮革踝靴,$1,352

  酷感十足,做个独立大女人!

  帅气与柔美兼并得裙装搭配法则, 轻松展现都市女性的风采,酷感十足的轻熟风让人沉醉。

  

  Lady Gaga

  身穿黑色拼接大衣,脚踩黑色尖头鞋,尽显霸气贵妇范儿。

  

  何穗

  黑色长款西服,下配紫红色开叉裙,脚踩Adidas白色板鞋,休闲又fashion。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蓝黑格纹衬衫裙配上黑色麂皮过膝长靴,定能掳掠人心,绽放光彩。

  

  1.GIVENCHY外套,$3,505

  2.ALTUZARRA半身裙,$1,325

  3.JEMMA WYNNE 耳钉,$4,442

  4.CHLOÉ 皮革单肩包,$806

  5.EYTYS 帆布运动鞋,$150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559021.shtml report 2849 敢穿男装才是真女神!在时尚圈“翻滚”的你是否偏爱衬衫、裤装、背心的中性装扮?但又想穿得利落且不失女人味?快看,女神们已经做了完美的示范!一抹鲜亮的红唇,一双优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