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麻醉记 | 曼谷之十大必体验

麻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泰国是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是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曼谷作为泰国首都,传统与现代交织,既美丽热情,又平和安宁。传统东方神韵与现代西方气息在这里奇妙交融,让这里充满令人着魔的魅力。跟任何一个近距离接触过曼谷的人攀谈,他们都会滔滔不绝地谈到异域风情的寺庙、数不尽的购物天堂以及令人兴奋的夜生活。

  

  小编今天就帮大家盘点一下去曼谷必做的十件事。一、参观古迹、寺庙大皇宫

  

  大皇宫Grand Palace,曼谷王朝的象征,内有玉佛寺,曼谷的标志,很多人到泰国旅游第一站。皇宫由白色的宫墙围绕着,包含了数栋金碧辉煌的建筑。大皇宫门票进去访问第一站:玉佛寺,位于大皇宫内的皇家庙宇,寺中供奉着玉佛,因为在皇宫中,玉佛寺里面没有和尚,每到节假日和尚会过来做法事。入场参观时务必穿着整齐。

  

  

  四面佛

  

  四面佛Erawan Shrine又名四面神,是印度教、婆罗门教三主神之一的梵天,是创造天地之大神,拥有四张面孔。四面佛的香火出奇地旺,据说很灵验。好多人在这里拜佛,每一面都要拜,里面有卖香蜡烛和花的,每个人拜的人要带花和香,最后用神水拍在身上,脸上。只要是诚心祈愿,不论是求事业发展、爱情顺遂、财运亨通、平安福慧等,几乎有求必应。二、过过考山路上的夜生活

  

  考山路是背包客的圣地,小吃、旅馆、涂鸦......这条不足400米的街道被满满地霸占着。考山路说不上是个旅游景点,不过这里的旅客比当地人多出好几倍,感觉考山路是为远道而来的旅人而存在。或许是乱中有序,加上耀眼的招牌及尘埃纷飞的道路,无形中展现一种温和的放荡,让人情不自禁为它着迷。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很低,晚上更是异常热闹,小酒吧和按摩都有。三、各种市场逛个够恰突恰

  

  恰突恰周末市场CHATUCHAK MARKET是东南亚最大的跳蚤市场,仅周末开放,是个淘东西的好去处。市场有10个足球场那么大。有27个购物区、摊位超过15000个。周末市场实在太大,还有接驳车可以坐,可以直接告诉司机你要去哪一区!如果看到喜欢的,不要考虑太多还是直接杀价吧,不确定还会走回同一家店,市场太大根本逛不完。

  

  Asiatique

  

  Asiatique夜市很大,临河夜景也很美,有数百家各式小店,包括衣服、鞋子、精品首饰、家居民俗、零食、设计商店等。还有许多泰国连锁知名餐厅,海鲜大排档,各种不同等级的餐厅可任意选择。最赞的是还有摩天轮,很值得一逛。

  

  四、去水上市场体验水乡风情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是曼谷著名水上市场。如果从来没去过,一定得去。水上市场有各种卖的,包括水果、工艺品、还有小吃等,开价很高,出它四分之一都有可能不够,买点小东西嘛纪念一下可以的,记得还价哦。

  

  

  五、人妖秀场看表演

  

  克里普索人妖秀是曼谷知名人妖秀场,价格会比金东尼稍贵,但位于河边 Asiatique内,地址位置优越,可以先逛夜市再来看秀,行程安排会更丰富。表演以百老汇轻松、幽默、热闹歌舞秀为主。金东妮人妖秀主要展出具有东方文化的歌舞表演,游客大部分来自亚洲。表演可看性非常高,节目结束后您还可支付一些小费与佳丽们合影留念。

  

  六、夜游湄南河

  

  湄南河是泰国的母亲河,两岸有大皇宫等著名景点,白天船只往来,一派工作忙碌的景象。入夜时分,沿岸的灯光纷纷亮起,观光游船也开始出航,景色迷人。目前泰国有许多提供日游、夜游湄南河的船只,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昭披耶公主号(Chao Phraya Princess)和 大珍珠号(Grand Pearl),每艘游轮都经过了独特的设计和豪华的装修,多国特色的自助晚餐奢华丰盛,船头的现场乐队也很给力。

  

  

  七、享受一次舒服的spa

  

  泰国的马杀鸡简直是“国粹”,来了泰国不得不体验一番。Let's Relax泰国最高端的按摩店之一,有很多分店。按摩有泰式按摩,药草、精油、热石、四手按摩选择较多,价格也稍贵,但是真心真心舒服。如果觉得 Let's Relax价格稍贵,可以去Chang Foot Massage,便宜性价比很高,价格不错,服务也很棒。

  

  八、去购物中心血拼

  

  Central World Plaza号称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广场,购物、美食应有尽有。Central World很大,和伊势丹、ZEN共构,很有的逛。进去容易迷失方向,建议先去服务台领一份地图比较好。Central World旁是被称为曼谷的骄傲的Siam Paragon,斥资一百五十亿泰铢兴建,除了200多家商店,还包括百货公司、超级市场、电影院、会议展览中心及一间东南亚最大暹罗海洋世界,是购物亲子游的好去处。

  

  九、最高餐厅边吃边赏夜景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大楼Baiyoke Sky Tower是泰国最高楼,楼高88层。彩虹云霄自助餐餐厅分别在75层,76-78层和81-82层,是曼谷享用最高自助餐的地方,不同楼层经营不同的自助餐。泰国自助餐价格相比国内一点都不贵,性价比超高。在这里,可以边欣赏曼谷风景,同时享受美味的自助大餐,是非常浪漫美妙的体验。

  

  

  

  十、体验曼谷特色餐厅

  

  安全套餐厅(Cabbages and Condoms)在曼谷很有名气,家让人脸红心跳的安全套主题餐厅不贵而且很好吃,环境也很不错!每道菜约100泰铢,餐厅装潢、用餐气氛很舒服很慵懒。餐厅是公益组织开的。

  

  来这里享受一份火辣的“情趣”大餐,结账还有惊喜哦~

  

  

  

  这里的芒果饭,味道超棒,新鲜的芒果,好吃的糯米浇上椰子汁,不能更赞!看到这里,是不是意犹未尽!不要急,明天小编将奉上最全曼谷美食盘点来饱饱大家的眼福。而想要大饱口福,只好去曼谷亲自品尝啦~

fashion.sohu.com true 麻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572864.shtml report 6727 泰国是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是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曼谷作为泰国首都,传统与现代交织,既美丽热情,又平和安宁。传统东方神韵与现代西方气息在这里奇妙交融,让这里充满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