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孩衣橱独有的服饰 每件衣服都有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天的分享似乎成了必做的功课,尽管有再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打扰,依然会在这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想起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关于穿衣打扮的故事。总爱说每一件衣服都有属于其特有的故事,女孩子的衣橱就是整整一柜子的故事,这个故事不知开头竟也不知结尾。

  

  小怪兽印花短款羽绒服

  那么“合身”的故事又将从哪里说起?有的姑娘喜爱洒脱,于是宽宽大大总是最爱,也有姑娘严谨秀气,修身款总是最适合。属于不同身段的你,更属于不同性格的你,服饰是精神层面的另一种表达,会用服饰修饰自身性格的人,才会成为优秀的潮流达人。

  

  印花加绒卫衣三件套

  是的,表达。热衷于穿衣打扮,并不是拥有多少虚荣心在里头,衣裳穿出来愉悦自己也是关键所在。我们期待着有这么一个人,一眼就能懂得自己,那么在此之前,你是否应该为这场邂逅做好准备呢?表达的方式有太多,服饰这关最直接。

  

  直筒七分袖开叉毛呢外套

  已是凌晨,我却还未入睡,思考着今天又应该分享一份怎样的心得给大家,不曾知晓自己喜爱认可的搭配推荐是否适用于大家,还是忍不住会说大口袋真的藏有魔法,阅读量总是我们这些编辑党最能直观感受的东西。

  

  纯色双排扣毛领外套

  即使不知道当读者扫过一张张美图的时候是否关注过图片下那两三行的文字,还是依旧认真书写出自己的那份感悟。因为关于服装,我有很多故事,想要分享,也想讲给自己听,更好的珍惜这份美丽。

  

  大翻领双排扣束腰毛呢

  关于冬季毛呢的故事温暖且优雅,我喜爱搭配上不同的围巾,厚重的表达了这份欢喜,更重要的是,不同的围巾会让我穿上“不同”的大衣,于是就可以拥有不同的故事。相信相比较于大衣,你更热衷于多几条围巾,可别忘了有那一款最贴心大衣的前提。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关注我们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7/n428591091.shtml report 1946 每天的分享似乎成了必做的功课,尽管有再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打扰,依然会在这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想起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关于穿衣打扮的故事。总爱说每一件衣服都有属于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