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用到哭的妆前保湿啫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个妆前乳是我用过的妆前乳中最水润的一款妆前保湿啫喱。

  跟Heynature同款的bb霜简直是绝配,堪称bb霜伴侣。

  

  它们两搭配后出来的妆容就是非常的服帖水润而且很清爽,就像整个妆容是完全是自然的裸妆肌肤一样,超级自然, 最重要的是有韩国光泽肌肤的那个光泽感觉。

  感觉是从肌肤内在透出的那种感觉感,而不是表面油光光的光泽感!

  这款嫩白水珠亮泽保湿啫喱挤出来是白色的半透明乳液状:

  

  均匀涂开后是这样子的:

  

  然后再继续涂,就会有奇迹出现:

  

  正如我手上显示的那样:会涂出水珠来,而且是超级清爽 ,一点也不油腻,第一感觉是油皮会很喜欢。

  但是慢慢的涂开拍打后,我这个干皮也会喜欢:

  

  因为涂完后,皮肤整个看起来很光泽,就是水当当的润润的感觉。

  你知道的,我也喜欢韩国那种光泽肌肤的感觉。

  看起来皮肤就是充盈饱满,就像皮肤保湿做好喝饱水的感觉,原本干性肌肤的干纹也会瞬间隐形很多,这一点是我很欢的,很充盈饱满,不是我们干性肌肤害怕的老,干,瘪。

  油性肌肤平时 化妆水后就用这个啫喱,日常保湿护理就够了,又很保湿补水但是又很清爽,这种感觉我想你们油皮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懂你们。

  但对于我们干性肌肤来说,特别是这种干燥的冬天如果作为日常乳液肯定不够,后面还是要涂个霜。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把它用在bb霜或者粉底液之前,这样妆容看起来是水润,光泽,饱满,服帖,自然的。

  也就是男人们眼中的裸妆。

  我自己是习惯用Heynature保湿啫喱涂出水珠后,稍稍再拍一下,让肌肤吸收一半,还有一半没吸收的时候就涂bb霜,这个时候效果最好:

  

  然后均匀的用稍微湿润的美妆蛋均匀开:

  

  就可以看到很有光泽的感觉,不是那种皮肤表面油光光的感觉,而是从内在透出来的那种好气色好光泽的感觉。

  经常有同学问化妆很浮粉的问题,还有为什么感觉妆容不服贴,很假不自然,其实这些是因为要么你皮肤最近状态不好,要么皮肤太干了,保湿打底没做好,就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如果妆前的保湿做好了,就会减少很多浮粉现象,妆容会更自然服帖。

  所以化妆不仅仅是把粉底一股脑儿忘脸上弄,前后的搭配保湿要做好。

  我平时还会把它带在包包里,有时候皮肤太干了,会出现浮粉现象,我就会把这个妆前啫喱在手心搓出水之后按压在浮粉的地方,就可以缓解浮粉现象。

  有时候补妆,也可以把这个妆前啫喱在手心搓出水之后按压在脸部,然后用指腹点涂bb霜在脸上就可以很方便的补妆了

  

  其实,这一款之前很多大咖和红人都推荐过,算是这个品牌的明星产品了。

  另外就是还是喜欢他们家不添加的理念:不含重金属和荧光剂,香料,人工色素等有害物质。

  用起来比较安心。

  除此之外还添加了一些甘草,鱼腥草这样的舒缓镇静成分。这一点很为敏感肌肤考虑。

  88!

  #请问我可不可以把贝亲甘油当做眼胶用#

  不可以的,效果不一样~可以把甘油滴几滴混合眼胶一起用,但是不能替代眼胶。

  #前几天在小卖部买了乐敦精华,这款精华白天可以用吗#

  如果你对你的防晒没有十分的把握,还是晚上用比较好。

  #如果早上只擦了防晒,中午睡醒后,喷雾清洁,然后再擦防晒,这样可以吗?#

  可以,喷雾稍微喷一下,用面巾纸压干,然后防晒,喷雾没有喷太多,稍稍远一点,喷一点润一下就可以。

  #如果卸妆后用薏仁水敷完脸也要后续保湿把。不能只用薏任水哈?有什么涂抹式面膜可以推荐吗?我是混合偏油下巴喜欢爆痘皮肤#

  当然是要后续保湿的,除非你是超级大油皮,涂抹式面膜下期会分享,爆痘区域不建议敷涂抹面膜睡觉。

  #可可,你好,我的眼睛周围长了斑,该怎么进行护理呢?我的皮肤是干性的,是不是因为缺水才长斑#

  缺水有一部分原因,但不是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其他遗传或者紫外线等,注意防晒吧

  #请问你推荐的菲洛嘉靓丽眼霜在哪可以买到#

  可可兰小卖部就有的,淘宝搜索店铺“可可兰小卖部”或者直接点击微信公众号的“小卖部”就可以进入有赞可可兰小卖部购买。

  #你好 我想请问一下 BB霜和CC霜以及粉底液哪个更容易堵塞毛孔啊#

  都不会,想太多,只要你晚上回去做好卸妆就OK。

  #痘痘长的接近毁容 怎么办#

  最好就是减少用的护肤品,还有看一下医生。无作为,不要乱用比较好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其实除了这些以外,其他的我们也都可以聊 。我是可可兰,获取第一手时尚资讯,我在公众号等你,搜索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8/n428679639.shtml report 3858 这个妆前乳是我用过的妆前乳中最水润的一款妆前保湿啫喱。跟Heynature同款的bb霜简直是绝配,堪称bb霜伴侣。它们两搭配后出来的妆容就是非常的服帖水润而且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