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到底应该嫁爱我的穷人还是不爱我的富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自述:

  丰木老师,我目前遇见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一个很爱我的男孩子,家里很贫穷,自己也正处在事业打拼阶段,家里坚决反对我和他在一起,另一个是亲戚介绍的,家里很有钱,样子很普通,相过亲后,他对我是不冷不热的,也说不出是喜欢还是讨厌,总之不咸不淡地处着,如果要结婚,他及家人似乎也不反对。

  我实在有点纠结,我到底应该嫁给爱我的家里穷点的男孩?还是不太爱我但家里有钱的男人呢?

  丰木色子回复:

  这个问题倒是当下比较典型及代表性,当爱情遭遇亲情反对,爱情要向亲情妥协吗?当爱情遭遇金钱多寡,爱情要向金钱妥协吗?

  如果将爱情最终能否走向婚姻视为美满结局的话,很多爱情便只有开始没有结尾。

  爱情能否胜利已经不再局限于两个人的事情,演变成一群人对两个人的战争。

  关于爱情和金钱,有多少人在思考两者之间的关系呀?贫贱夫妻百事哀,光有爱情没有面包的生活无法继续,可是光有面包没有爱情的婚姻也如死水一潭。这两者如何权衡得失利弊呢?

  说到底,还是看你更看重什么?记得三毛曾经说过一句:如果我不喜欢,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欢,千万富翁也嫁。如果是荷西,他只要能管她温饱,她就嫁了。她更看的是人,是情,看重对方是否爱自己,自己是否也爱他。

  如果你是那种很物质的女孩,感觉没有钱就寸步难行,没有好的生活你就无法度日,你就别去伪装只要爱情,因为你一时的情绪会导致今后生活的抱怨和不幸福,你会后悔你的选择,不如承认自己对金钱的渴望,情感上就粗线条些别太奢求,好吃好玩,你更喜欢就喜欢吧!

  有一句话概括了许多女孩的择偶观:

  要么你给我很多很多的爱,要么你给我很多很多的钱,她们都知道,完美的男人很难找,两者兼顾不现实,取其一,女孩便会满足,倘若,这个男人什么也给不了,估计很难让女孩坚守对他的爱了!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微信私人咨询号:fmsz71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9/n428752486.shtml report 1351 网友自述:丰木老师,我目前遇见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一个很爱我的男孩子,家里很贫穷,自己也正处在事业打拼阶段,家里坚决反对我和他在一起,另一个是亲戚介绍的,家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