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小春&应采儿:大男人如何升级浪漫情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年的《古惑仔》系列电影风靡全球,“山鸡哥”陈小春的义气、霸道深入人心。而岁月就是有趣,最后把“山鸡哥”收入麾下的“山鸡嫂”居然是应采儿。

  大哥part——她的笑入我心,后天习得浪漫

  

  因为喜欢采儿的笑,陈小春开始了他的追求,恋情缓慢而不焦灼,认真而不剧烈。他最厉害的不是追女生有多高的技巧,而是他不断改变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而且大哥做了几件很窝心的事:

  一、“古典流氓”式的求婚方式

  

  宁采儿叙述求婚的场景:“当天是我生日嘛,小春领了30个兄弟突然就冲进来了。冲到我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那么滑稽,当时就笑得不行了,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哭了。”该学着点了,美女都喜欢霸气强势的男人。许以婚姻,亲朋见证,其实是最好的情话。

  二、心甘情愿卖身契

  

  陈小春居然在迎亲时签爱情卖身契,是这么写的:

  Baby丁丁:

  我爱你。以后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欢迎丈人丈母娘来我家里长住,天天检查我有没有欺负你。会对你的女朋友很好,有认识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绍给她。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Baby,我爱你。

  一生一世爱你的老公baby春春上

  大哥真挺实在的,把女生心里那点小心思都点出来了,其实他把话说道这个份儿上,愿意签字画押,诚意十足,女生感动还来不及,自然不会提过分要求,凡事也以他为先,做老公的心里就暗爽吧,哈哈。

  大嫂part——出其不意,最解风情是推拉

  谈恋爱要开心,绝对不是百忍成双,既然采儿自己就是大女人,何必扭扭捏捏的?出其不意,最解风情是推拉。请看例子:

  

  1、恋爱初钟情

  在一次访谈上,宁采儿和陈小春同上节目。

  主持人问陈小春:“你比她大几岁?”

  采儿直接接话:“一点点。” (此处拉近)

  又问采儿:“所以他是你的偶像,男神?”

  她说:“就是那个时候看古惑仔嘛,觉得山鸡最帅。我们闺蜜就会聚在一起,租录音带看嘛,在美国,大家一起哭这样子,很感人。”(再拉近)

  主持人:“但那个时候不会想到,他会成为你的老公?”

  采儿撅了撅嘴,“真没有~”(此处推远)

  主持人:“那你有没有对着录影带跟姐妹们说:我要嫁给他!”

  她不好意思地大笑着:“我好像说过刘德华”,说完捂着脸笑得躲老公身后了。(再推远)

  主持人汗:“这样好吗?请问一下陈小春,你觉得刘德华这个男人怎么样?他优秀吗?“

  他:“绝对是优秀。”

  “那跟陈小春比呢?”

  他瞪眼坏笑(当然是我比较好啦)

  主持人:“那你当时是喜欢他演戏多一点,还是唱歌多一点?”

  采儿立马星星眼:“我喜欢他唱歌~”(又拉近)

  2、对外直率强悍,对内温柔体贴

  记者问她“如果陈小春出轨怎么办”,采儿霸气十足地回答:“那他会死,不过不会我亲自动手的。” 至于第三者,她冷傲地说“不归我管,没法杀她,但我会想办法,毁了她~”

  豪气的采儿不作,不累,不用让大哥猜来猜去。特别感动的一点是,在婚礼上她对陈小春说:“我以为你会欺负我,其实你只是一个小BB,我会爱护你、照顾你一世的。”在生活中,采儿说到做到,特别细心地照顾家,她有一次笑谈:“小春哪是找女朋友?分明想找个妈!”

  她这样做很对,对待“小三”这类事件,就是两步走,第一步从气势上震慑住,打压住老公和周围的别有用心——此为推,第二步在生活中我价值最高,让老公离不开我——此为拉。

  结语

  说到感情浓度和浪漫情怀,女生真诚而不伤人,靠的就是推拉的精妙拿捏,从心底爱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营造一扫阴霾的幸福情绪;男生的痞性、霸道和义气,也是靠真诚的爱恋、勇于、乐于改变自己,用坚实的臂膀给另一半幸福的担当。小王子小公主们,加油学习吧!关于幸福的推拉技巧,我的书《女人的心理,男人的思维》中有很详尽的介绍,也欢迎加入我们的在线课堂讨论进步呦!

  我们致力于守护各位小公主和小王子的爱情,我们开设情感培训课程已经6年,已经帮助近万学员解决了感情问题,让他们收获了幸福。如果你想快速找到男朋友、女朋友、挽回爱情,请联系我们,我们通过恋爱培训班传授你两性相处知识和技巧,让你知道幸福也是有章可循的,依靠科学、技巧,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你也会收获稳稳的幸福。

  绛妖精老师简介:实操型社交心理咨询师,两性问题专家,情感女神。开设线上培训超过6年,帮助上万学员解决情感问题,提高恋爱、社交情商,拥有百万粉丝。著有《女人的心理,男人的思维》。

  学习恋爱技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9/n428779628.shtml report 3205 当年的《古惑仔》系列电影风靡全球,“山鸡哥”陈小春的义气、霸道深入人心。而岁月就是有趣,最后把“山鸡哥”收入麾下的“山鸡嫂”居然是应采儿。大哥part——她的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