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下雪天毛衣裙和长靴更配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自11月以来已经下了好几场大雪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姑娘木有穿秋裤,至于穿还是不穿的问题,似乎今年有了一个更好的答案,那就是过膝长靴啦!随着Stuart Weitzman经典靴型5050的大火,过膝长靴似乎是今年冬天人手一件的单品。好,今天就教大家简单又好看的搭配方式——过膝长靴+毛衣裙,穿起来吧!

  【今日穿搭】

  过膝长靴+高领毛衣裙

  刚刚盖过臀部的毛衣裙永远都是最性感的长度,而这个长度配任何单品都显得累赘多余,只有跟过膝长靴才是最好的CP。如果你不知道靴子毛衣裙怎么搭配起来好看,记得两者之间露出5—10Cm肤色才是最佳的长度。

  

  【搭配Tips】

  Tips1:外套或短于上衣或长于靴子

  刚刚搭配好了毛衣裙配长靴,想必下面该棘手外套该怎么穿了吧?其实灰常简单,要么是那种及踝的长外套,要么就是像下图这样的短外套。不过切记那种半长不短的外套搭配过膝长靴哦,从后面看丑死了。

  

  Tips2:没腰腿短?一根腰带让你腿长长长

  穿毛衣裙的时候最忌惮的就是没腰还显腿短?尤其是矮个子小短腿,最忌惮过膝长靴和毛衣裙了吧?那如果你想试试这种风格的话,可以搭配上一条腰带,腰线能提升不少,小个子也会显得比例超好的哦。

  

  Tips3:H型连衣裙要配硬靴

  软皮长靴似乎跟那些休闲的、宽松的、没型的衣服搭配更合适。而这种H型的、材质硬朗的连衣裙和硬质皮靴更合适一些。所以要根据自己的靴子材质来选连衣裙哦。

  

  Tips4:没靴子也能搭配出相同的效果

  下面这张图第一眼本编编也以为是靴子,可又定睛一看,这是平底鞋+袜套?护膝?套袖?一时有点恍惚。anyway看起来还真的挺像靴子的,如果你还恰好却一双靴子也可以这么凑合凑合。

  

  【达人展示】

  Olivia Palermo 镂空上衣+短裤+无袖外搭+过膝长靴,美翻了。

  

  Blake Lively绑带毛衣+宽沿礼帽+过膝长靴,性感范儿十足。

  

  米兰达可儿 灰色针织裙+过膝长靴+中长款外套 优雅大气。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关注我们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30/n428839448.shtml report 3756 北京自11月以来已经下了好几场大雪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姑娘木有穿秋裤,至于穿还是不穿的问题,似乎今年有了一个更好的答案,那就是过膝长靴啦!随着StuartWei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