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全的巴厘岛花园主题婚礼 场地集锦,太美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告别喧嚣与繁琐,来一场具有小清新大幸福的花园主题婚礼吧!在如此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大胆的尝试一下别样的风格,有何不可呢?

  巴厘岛最全花园婚礼场地,速速奉上,喜欢就收藏吧。

ayana花园婚礼

  阿雅娜是以梵文中的“避难所”为命名,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芭兰海湾。整个度假村位于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离海平线30米高。阿雅娜度假村占地77公顷,拥有私人海滩,度假村地理位置非常私密,但距离巴厘岛机场只需15分钟。景色非常秀丽,具有浓厚的“泛亚风情”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神秘的花园式婚礼,阿雅娜秘密花园将是最佳的选择盛放中的花朵,欧式的花园草圃,都会成为婚礼中夺目的点缀。

  

  

  

  

  

  

  

金芭兰四季花园婚礼

  

  金巴兰湾的四季度假酒店栖息于耀眼的白海滩上的悬崖顶,这片沙滩被认为是巴厘岛最好的沙滩,以其壮丽的日落而闻名,拥有高级的147间客房和9栋传统巴厘岛风格的私人别墅。茅草屋顶的别墅的梯田向下倾泻,穿过茂密的热带花园和幽静的庭院,直达海边。

  日航沙滩/花园婚礼

  位于努沙度瓦区南端的日航酒店,是在巴厘岛享有盛名的渡假酒店之一。其最具特色的断崖到海滩的酒店建筑,一直吸引着许多观光客的青睐,可欣赏酒店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景色的客房,具有典雅的设计感同时也不失高档时尚之感,温馨的色调,木质的家具给人舒适宜人之感!站在沙滩上都能俯瞰蔚蓝色的印度洋。在璀璨的阳光和那蔚蓝的天空下的白色沙滩下交换誓言,面对湛蓝的大海,边庄严地许下誓言,绝对是空前难忘的婚礼。

  

  

  瑞吉花园婚礼

  

  瑞吉酒店(St.Regis)是世界上最高档饭店的标志,代表着绝对私人的高水准服务。独特的岛屿绿洲,在设计师Bensley的设计下,将传统的巴厘风格 和大自然的编制在一起,正对海滩的绝佳景致,高大挺拔的棕榈树之间环绕着充满异域风情的热带花束,花香四溢,精心布置铺洒的花瓣婚礼走道,蓝色天幕映衬之 下,与漫漫绿茵草坪相接,梦境般的婚礼,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巴厘岛大象婚礼

  

  巴厘岛大象公园(Bali Elephant Park)是世界动物园协会的正式会员,不仅符合动物护理的国际标准,更有两公顷以上,富含多种植物生态的森林。园区少见的大象博物馆,提供小朋友对这巨大动物更近一歨的认识;园区中除天然稻田风光外,更有健康森林走道区,行走时可随处看到大象在水池中自由嬉戏、或在田园旁作画或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ps:芊寻海外婚礼 最美新娘评选活动正在报名,快去围观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芊寻微信公众号Q4006821413,以及芊寻新浪微博@QWedding芊寻海外蜜月婚礼

fashion.sohu.com true QWedding芊寻海外婚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30/n428863866.shtml report 4052 告别喧嚣与繁琐,来一场具有小清新大幸福的花园主题婚礼吧!在如此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大胆的尝试一下别样的风格,有何不可呢?巴厘岛最全花园婚礼场地,速速奉上,
最后修改于2015-11-30 12:14: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