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怀孕又怎样?女神Anne Hathaway还不是照样美美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红毯女神Anne Hathaway要变准妈妈了,在最近的一张街拍中,我们看到了她隆起的小肚子——于是八卦的知情人马上透露, Hathaway已怀有至少四个月身孕,也就是大概是从8月开始就已经怀孕啦...这也将是Hathaway和她34岁制作人老公Adam Shulman在2012年完婚后的首个孩子。我们整理一下她的近期穿搭,即便是已经开始要变准妈妈,衣品也完全不减喔。

  9月30日,Anne Hathaway与老公Adam Shulman现身机场,海瑟薇身穿白色外套内搭白色T恤和牛仔裤,脚踩一对Stan Smith休闲范十足。

  9月27日,一袭蕾丝刺绣黑色鱼尾小礼服参加《The Intern 实习生》欧洲首映,端庄又大方。

  9月27日,现身街头的Anne Hathaway身穿黄色双排扣毛呢大衣,手拎Hermes黑色手袋,脚踩黑色麂皮高跟鞋,简直美得像大片一样了。

  9月24日,Anne Hathaway录制《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节目,其实这个时候看已经有点肉肉的迹象了,只是这边闪亮的银粉色长裙优雅地扳回一局。

  9月23日,Anne Hathaway做客《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国》身穿白色红唇印花衬衫,下配黑白拼色半身皮裙,脚踩红色尖头高跟鞋,那个可爱的猫眼墨镜复古又充满年轻感。

  9月22日,Anne Hathaway现身街头,她身穿白西装搭黑裤,黑色波点内搭,我在想如果OL都能学着这么搭该有多好。

  同一天,Anne Hathaway还身穿黑色亮片裙,手提YSL风琴包,脚踩麂皮高跟鞋,这一身穿在她身上竟然一点都不俗气。

  还是同一天,电影《The Intern 实习生》纽约特别放映会。Anne Hathaway身穿民族风波点拼接刺绣撕裂裙摆连衣裙,脚踩黑色麂皮尖头鞋。

  9月11日,出席电影《The Intern 实习生》纽约首映礼。Anne Hathaway身穿黑色亮片透视单肩不规则羽毛流苏礼服裙,手拿黑色晚宴包,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不过这一身乱打一通再配上凌乱妆容倒是有减分喔。

  8月29日,Anne Hathaway宣传新片《The Intern 实习生》,身穿系颈露肩上衣,下配黑色水钻一箭穿心西裤,脚踩Louboutin麂皮尖头鞋, 简约又性感。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30/n428929315.shtml report 2732 红毯女神AnneHathaway要变准妈妈了,在最近的一张街拍中,我们看到了她隆起的小肚子——于是八卦的知情人马上透露,Hathaway已怀有至少四个月身孕,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