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爱小小斌】高能!你必须知道的懒人必备利器!

我爱小小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越来越冷,又到了起床需要勇气的时候了,到了冬天买帽子的人大有人在吧,啊哈哈哈,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没洗头!额,冬天也是考验护肤保养的季节,今天就来分享几件作为懒癌晚期星人最喜欢用的单品,让你从头发到妆容都安然过冬的宝贝。

  如图:

  CK丝柔无瑕粉饼 、阿玛尼 Maestro Fusion滴管粉底液spf15 30ml 5#色、圣罗兰妍活青春塑颜精华液、兰蔻清滢柔肤水、沙宣修护水养润发乳、沙宣轻质感丰盈洗发喷雾。

  

  先来说说最近超喜欢用的这款 圣罗兰妍活青春塑颜精华液吧,据说用4周就能明显年轻紧致肤质的一款精华液,按压嘴的设计让我更爱它了。

  

  精华液的膏体是乳白色的,质地很轻薄,有些稀薄的凝乳感,香味也很特别。延展性超好,涂抹开之后膏体就是完全透明状的,很丝滑的感觉,吸收速度也很快。

  

  用完之后的肌肤就像刚做了一次蒸汽浴又涂抹了薄荷精华的感觉,就是那种紧致与莹润感并存的感觉,超舒服,而且它的香味就像是某种香水,真的超好闻!!淡淡的香,让心情瞬间愉悦。在脸部使用之后效果确实好很多,肌肤透亮了一些,原来感觉毛孔粗大的感觉现在紧致了一些,而且斑点暗沉也淡了许多,似乎是因为肌肤水润蓬蓬的原因,感觉法令纹也浅了一号,最让我喜欢的是用在脸上也不油,超清爽,推开就吸收的感觉真的棒呆了!

  

  再来说一下最近发现的一套好东东,懒人真的必备哦,冬天不爱洗头星人真的必备哦,两款都是沙宣家的产品,是在沙宣天猫官方旗舰店入手哒,一个是喷雾,一个是润发乳,像我这样漂过的头发润发乳是绝对不能少滴!!

  

  沙宣润发乳的包装就不多说了,在开架超市都能看到它个性独特的包装很吸引人,这款润发乳的净含量是200ml,也算容量很大的了。

  

  盖子的形状个性了些丝毫没有影响顺利开启,打开关闭都很方便。

  

  质地很柔润的白色膏体,用完头发很顺,也不干涩,很好吹也很好梳,香味甜而不腻,洗完之后也没有粘腻感,很好冲洗。

  

  再来说说这款喷雾,喷雾的设计瓶身很小巧轻便,就算出去聚会放在包包里备用也是极好的,瓶身颜色艳丽,外观很好看呢!这款据说好多名模都在用哦,瞬间感觉自己找到时尚装扮的利器拉,啊哈哈~~这款可以说是头发干洗神器,可以三秒去油,瞬间让你头发蓬蓬哒,绝对让别人看不出你没洗头哟!!

  

  按压的部位设计的很好,有防滑设计,而且角度用起来刚刚好,按压一点都不费力~

  

  我一般都是头皮部位开始出油,然后再到下面的发中部位,所以我使用时重点会往发根部位喷一些,然后再喷一点发中的部位,然后揉搓就有瞬间清爽的感觉啦,哈哈,不洗头真的很难过,用喷雾临时救急也是极好的。

  

  用完之后的效果真的超棒的哦,有了空气感的样子,不在软塌塌的没精神啦,如果有临时约会聚会神马的,来不及洗头就用这个来救急吧,啊哈哈哈,绝对无破绽~~

  

  有了这套宝贝就不担心自己变成邋遢的油头鬼拉,无论你是加班狂还是邋遢鬼,喷一喷立马精神百倍哦!

  

  下面再来说一下最近刚入手的CK粉饼,外包装是我喜欢的,像一块糖一样洁净,大大的CK的 logo超炫酷的样子。盒子有着迷人的弧度跟低调的光泽感,整个外观设计很漂亮。

  

  里面有小镜子,让我意外的是粉饼居然跟其他设计部一样,好酷的样子有没有,这个设计彻底防止了手部与粉扑的过多接触更好的保护了粉扑的洁净程度。

  

  粉质超细腻的,这样看上去的粉饼有一种淡淡的细腻与柔软质感。

  

  粉质超细腻的,用手涂抹之后都能感觉它的绵密感,超细滑,分子也很小。

  

  这样的粉扑设计刚开始用还有些不适应呢,但是效果确实很棒,更大面积的按压到面部,省时又轻松,最重要的是酷感十足啊,逼格很高有没有!

  

  这款的防水效果也超赞哦,使用之后在水龙头下冲水竟然没有一丝脱妆,真的棒呆了,像我这样爱出油爱脱妆的女汉子,这款绝壁最爱啊!

  

  看使用前跟使用后的差别还是蛮大的,肌肤的瑕疵感不见了,斑斑点点都遮盖掉了,细腻也很多。

  

  遮瑕度高,防水性好,无论是外貌还是实用性这款CK的粉饼确实不错哦!!

  

  要说底妆界口碑最好,用过之后都赞不绝口的就是阿玛尼的底妆产品了,轻盈的质感跟很好的持妆效果总让人对它一用倾心,这款阿玛尼的粉底液是我最近一直都超爱的,不脱妆完全不脱妆,而且自然跟细腻的妆感真的是别的产品不能比拟的效果,真的超赞!

  

  滴管的设计,取用更加方便,更加卫生,时尚椭圆形瓶身搭配漆黑色滴管,让上妆更加优雅,只需一滴,就能打造完美羽幻肤质。易于涂抹、简单上妆、轻松叠加及补妆。粉底液几乎是没有味道的,这倒让我非常喜欢,滴管取用少量多次,轻轻一捏,轻松方便。

  

  延展性超好,丝滑质感,薄薄的像雾一样朦胧柔润的质感,像纱一样轻盈。使用之后的肌肤明显白皙好多,脸部的瑕疵也得到了很好的遮盖,轻盈的质感完全感觉不到上了粉底,轻薄清爽,没有平时粉底的面具感,最重要的是真的超控油持妆,从早上到晚上,一天下来,面部妆容并没有花妆哦,真的很震惊,一般来说,每到晚上我的脸就开始像见了光的冰激凌,混油皮就是这样不好伺候,没想到这款粉底液真的超强悍,完全不花!

  

  兰蔻玫瑰精华柔肤水就是很适合在冬季使用的哦,其实它比较适合干性皮肤,但是在寒冷的冬季,用它来滋润也是极好的粉色瓶身加上银色轻盈透明质感的盖子,让这样庞大瓶身的粉水都透着几分可爱与迷人。

  

  出口适中,有内盖能够更好的控制用量,这样大的瓶子,没有内盖约束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操作,像我这种大喇喇的人,没有内盖,弄撒浪费肯定是加长便饭啦。

  

  粉水的质感比普通爽肤水质感稍微浓稠一点,看上去精华很多,质感轻盈,颜色是有些粉粉的,有点像冰激凌奶昔化掉的样子。流动性还不错,不像水那样稀薄,却有着轻薄的质感,感觉很舒服。轻轻涂抹开,爽肤水涂抹开之后就变成了水一样的质感,很轻盈,一点点油腻感都没有,而且滋润速度很快哦,清爽舒服的感觉。使用之后肌肤的干纹细纹少多了呢,肌肤水水润润的,开始以为干皮用的,我用会感觉很粘腻,但是使用之后并没有感觉,反而觉得滋润清爽很舒服哦!

  

  好了,我的懒人过冬利器就分享到这里啦,更多分享可以关注我的微博:@_我爱小小斌 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爱小小斌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30/n428977210.shtml report 6926 天气越来越冷,又到了起床需要勇气的时候了,到了冬天买帽子的人大有人在吧,啊哈哈哈,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没洗头!额,冬天也是考验护肤保养的季节,今天就来分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