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点告诉你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值不值得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面对商场里的价格不一样式各异的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很多购买者就会犯头痛,纠结买还是不买。其实,在家具选择中,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几乎是必备的。如果你还不了解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那么你就很有必要往下看了。

  1.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的优点

  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大大地扩大家居的收纳空间。收纳柜储物柜本身就可以为空间不足的家里提供放置物品的便利,而与普通的收纳柜储物柜相比,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含有抽屉,让你放置物品空间更大,分类放置也更加有条理。

  2.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的设计

  抽屉柜是收纳柜储物柜中的一个特别设计,比较轻巧灵活,整个柜体由一层或多层的抽屉并列组成,采用推拉或推开的方式使用,占用空间不大,但收纳能力十分强大,在家居中可以作为床头柜、储物柜、餐边柜,可收纳小型物件。

  

  3.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的尺寸

  抽屉柜主要是作为日常放置物品辅助的储物柜使用,因此在选取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要根据自己家里的空间以及对应的放置物品大小作出尺寸决定,不易过大,也不易过小。

  4.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的分类

  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可分为单层抽屉柜、双层抽屉柜和三层甚至多层抽屉柜,层数可以按照需求而随意增加;样式则涵盖现代风格、韩式风格、欧式风格、简欧风格、古典风格、中式风格等,不同的家具装修应搭配不同风格的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

  

  看了以上的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值不值得买的问题有了解答。显然,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既能装饰又具有实用性,备一个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是不二选择哦。

  关注微信公众号:乌托家,每天为你分享最专业、实用的家居资讯,提供最有创意的设计理念及生活灵感。

fashion.sohu.com true 乌托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1/n429052434.shtml report 1304 面对商场里的价格不一样式各异的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很多购买者就会犯头痛,纠结买还是不买。其实,在家具选择中,抽屉式收纳柜储物柜几乎是必备的。如果你还不了解抽屉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