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大码超模Braverman如何玩转时尚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大码超模开始走红时尚圈

  提到时尚界模特,相信不少人跟最初的小编一样,第一反应就是T台上那些拥有逆天纸片身材的高冷模特。虽然她们的完美瘦削身材能够撑起各式各样风格的衣服,常常让众多苦陷减肥事业的姑娘们只能眼红咬小手帕,但包罗万象的时尚界当然不止如此。近年来越来越多自然健康身材的大码模特渐渐走进众人的视野,来自美国丹佛的前模特Danielle Braverman就是其中一员。

  

  曾经做模特的Braverman苍白无灵气

  曾经的Braverman也疯狂减肥过。因为总是被嫌不够瘦,她除了努力减肥,拍照时还不得不用胶带把胸部缠起来,甚至还因此得了厌食症。奈何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纸片模特,Braverman即使努力向纸片人靠拢,但身体线条与精神面貌还是让镜头前的她看起来苍白无力,缺少纸片模特的灵气。

  

  学会拥抱自然身材,她很快迎来事业春天

  好在Braverman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并不适合纸片身材这一点。退出模特界的她学会了正视和拥抱自己的自然身材,正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Braverman很快被纽约和伦敦的大号模特经纪公司发掘,本已放弃的模特事业再次迎来了春天。

  

  爆红的Braverman开始游走于世界各地

  如今爆红的Braverman不仅游走于世界各地,为Boohoo、Misguided、Evans、Simply Be等时尚品牌拍摄宣传照,还拥有了一票粉丝。常常在ins上晒照片的她看起来气色好了许多。

  

  她还收获了甜蜜恋情

  她也收获了甜蜜的恋情,与丈夫Michael Braverman时常晒恩爱。

  

  她还拥有可爱的孩子们

  不仅如此,她还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家庭幸福羡煞旁人。

  

  自然身材是清楚了解自己该瘦哪儿

  也许看到这里,妹子们都认为Braverman运气太好。当然,想要在时尚界混得风生水起,运气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切依然只会变成镜花水月。Braverman能做成当红大码模特,秘诀归结为一句话就是,她清楚地知道自己该瘦哪儿,自然身材不是任由肥肉横长,坚持不懈的塑性锻炼才是关键。

  

  有氧运动有助于紧实肌肉,增强线条感

  Braverman曾说,她热爱一切有氧运动,能够塑出紧实的胳膊也来源于此。不管是慢跑,还是骑自行车,亦或是有氧操,有氧运动能调动全身主要肌群参与,不仅能甩掉脂肪,还能紧实肌肉,增强身体线条感。

  

  胸部按摩能够帮助塑出漂亮胸型

  对于Braverman引以为傲的酥胸,她也曾提到过,要塑出漂亮的“金三角”,离不开定时对胸部做按摩。坚持按摩胸部,能够让乳腺保持通畅,将胸型塑造更漂亮。姑娘们在按摩前,可先涂美胸乳,然后从腋下靠近乳房的筋腱位置,把腋下和腋侧的脂肪推向乳房,每天大约30分钟,可帮助活络乳房的经络。

  

  拥抱自然身材不等于胡吃海喝

  当然,拥抱自然身材不等于胡吃海喝。Braverman在日常饮食方面虽不至于像有些纸片模特一样苛刻对待,但绝对会严格控制,尽量少吃垃圾食品的她常常选择沙拉、果汁等富含营养的健康食品,同时也会常吃一些牛肉和瘦肉,帮助胸部肌肉生长。另外,她还会适当吃猪蹄和鸡脚,促进胸部组织饱满。

  

  塑出美好自然身材并不遥远

  对于Braverman,小编不能说她是时尚模特界最漂亮的或是最幸运的,但她的清晰自我定位与坚持不懈的努力却让小编深深钦佩。而对于各位心里深藏爱美想法的姑娘们来说,她又何尝不是一个超棒的例子?她能做的,咱们同样能做,不胡吃海喝,不自暴自弃,保持阳光向上的态度去锻炼,塑出美好自然身材还会远么?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1/n429053770.shtml report 3065 近年来大码超模开始走红时尚圈提到时尚界模特,相信不少人跟最初的小编一样,第一反应就是T台上那些拥有逆天纸片身材的高冷模特。虽然她们的完美瘦削身材能够撑起各式各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