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影视女明星候选人赵薇

来源:搜狐时尚
 
 

  内地最成功的实力女演员代表。其在2015年暌违电视荧屏七年后的回归之作《虎爸虎妈》不仅收视喜人,更是让她获得巨大而良好的口碑,进一步奠定了赵薇影坛大姐大的地位。在转型导演之后,赵薇今年在电影界再创高度,不仅成为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的主演和监制,更在另一部电影《港囧》中和徐峥大飙演技,创造了16亿人民币元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史2D片票房最高的电影。此外,赵薇还因在电影《亲爱的》中精湛的演技,收囊了金马奖、亚洲电影大奖、金鸡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华鼎奖等最佳女主角奖项,并成为第一个在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前方广场留下手印的亚洲女演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7/n430053300.shtml report 999 内地最成功的实力女演员代表。其在2015年暌违电视荧屏七年后的回归之作《虎爸虎妈》不仅收视喜人,更是让她获得巨大而良好的口碑,进一步奠定了赵薇影坛大姐大的地位。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