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测测你的男人有多爱你,低于60分就分手吧!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爱我吗?”“有多爱?”这几乎是每个女人都会问的问题。即便男人给了肯定的回答,女人仍然觉得没有得到答案。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找到答案,不一定要通过“你和他妈同时掉到水里先救谁”来判断他有多爱你。因为,他的一些行为早已直白地说明了一切。下面有个超准的测试,达标一项得10分,测试完低于60分的女同胞们需要注意了哦,该分手时就分手!

  

  (图片来自网络)

  1、让你加入他的朋友圈

  他主动向朋友介绍过你吗?如果他爱你,答案是肯定的。他一定希望你能融入到自己的朋友圈,并得到朋友的称赞。他没必要担心你会被抢走。如果他的行为略显被动,还要你唠叨几句才会勉强同意带你参加他的聚会。那说明你并没有把他的心装满。

  2、为你尝试改掉不良嗜好

  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些小毛病,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有一个相互磨合的过程。这个过程就足以判定他有多爱你。例如,有些女人忍受不了男人抽烟。当你提出这个意见时,如果他会有意识地在你面前少抽甚至不抽,那么,你在他心目中的分量可不轻哦。相反,如果他不以为然,我行我素,他一定一定不那么爱你。

  3、愿意吃你碗里的剩饭

  这个略显重口味,可这就是事实。真爱你的男人不会有丝毫嫌弃你,你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美的。当你只吃了一半的饭就吃不下了,他又不想浪费时,他会心甘情愿地端起你的碗把剩饭吃了。真爱就是这么没有距离!

  4、足够了解你的生理期

  有时候,连你都忘记了大姨妈即将来临,但是,他却记得清楚。并且,提前几天提醒你,注意保护自己。不要用凉水洗衣服,要充分的休息,甚至,给你送来红糖等,恨不得变成你的全职保姆。

  5、不会莫名其妙地消失

  你无须花费精力来解决“失踪男人之谜”,无论你找出多少种安慰自己的证据和借口。唯一的事实是,他当时不在乎你有多担心和伤心。既然如此,哪里还谈得上说很爱你呢?

  6、记得你的小心愿给你惊喜

  在你们相处过程中,你无意间就会表达自己的喜好。有心的男人,会默默记在心里,而且随时记在心里,在你几乎都忘记的时候他会帮你兑现。可能是一块垂涎已久的蛋糕,一张珍藏版的CD,也可能是一次令人向往的旅行……不是每个爱你的男人都能心细地记得你说过的话,但记得你说过的话并能帮你实现的男人绝对是爱你的。

  

  (图片来自网络)

  7、出差给你带小礼物

  当一个男人爱你,在出差或旅行归来时总会带一份小礼物。重要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在没有你陪在他身边的日子,他是否也和你想他一样想着你。

  8、当你和某个异性接触频繁时,他会吃醋

  女人所谓的醋意通常会表现在脸上,而男人所谓的醋意通常会埋藏在心中。但是,当一个女人和爱人之外的异性接触过于频繁时,一个爱你的男人多少会表现出醋意!若他装出只是好奇的样子向你打探那男基本情况,那么说明他很在意你哦!

  9、当你对他发出请求时,他竭力帮助

  男人认为,为深爱的女人做事,才能显示存在感。所以当你发出请求后,对方以忙碌搪塞,这一定不是真爱;若对方爽快答应并尽力,那么恭喜你找到了真爱。

  10、当你生病时,他比你不安并全程陪护

  当你只是头疼脑热,若他会各种“虚张声势”让你注意,那么他是爱你的;若他会给你买药,并叮嘱你定时定量,当你需要打点滴时,他全程陪同。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牢牢抓住他,如今这样的好男人稍纵即逝哦!

  现在你知道答案了吗?百合姐特别提醒:爱是相互的,遇到爱你的TA,也要好好爱对方哦!这样你们才会爱爱爱不完!

  关注百合网官微baihewang_(有下划线哦)或直接搜索“百合网”,每天给爱加点料~脱单交友互动聊天,你不是一个人哈!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4/n431244955.shtml report 1979 “你爱我吗?”“有多爱?”这几乎是每个女人都会问的问题。即便男人给了肯定的回答,女人仍然觉得没有得到答案。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找到答案,不一定要通过“你和他妈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