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爆火的美颜app都怎么玩(第一蛋)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去年的鄙视ps症候群,到今年开启的不美颜不po图模式;从去年还会兴致勃勃花几千大洋日本代购卡西欧自拍神器,到今年各种自拍美图软件各顶各的牛,1到10级美图模式,分分钟让你美到爆,管他真人什么样,娘亲见了照片都认不得,晒出来的照片美倒一大片。如果问当今的女生最喜欢的化妆品是什么?答案应该:美颜app。

  变美app一抓一大把,到底什么好用又省心,一秒让你美的自然又精致。小编的手机已经被变美app们给挤爆了,大海捞针般的从美颜,美妆和证件照三种方面,精心挑选了几款年度美颜app。那么多好用的美颜app,不仅好看,还不!收!费!小编就带你玩转app,一秒变新年里的红火美女!

要什么有什么的KeepCap 解决“不上相”问题

KeepCap

  其实生活中好多人长得并不是不美,而是真的不上相。因为自拍属于近距离拍摄,就很容易将脸上的缺点无限放大。KeepCap就是解决“不上相”问题的一个美颜相机app,目的就是将自拍照片变成你心里的那个你。

  打开app之后就是绿色的首页,从左侧导航可以看出,KeepCap主要功能分为四种:美颜相机、心情写照、染发相机、方寸证件照(暂未开放使用)。小编把他当作第一个出场的app,可见其强大。界面简洁清新,规规整整的字体看着也舒服。

  点击美颜相机拍摄或打开一张照片。美颜模式分为两种,自然美化和手动美化。

  自然美化效果算是众多美颜app中比较出色的,模特本身的特质依然保留,自然美化所改变是模特肤色、雀斑,并稍微调整了一下脸型。自然美化之后,看起来更加纤瘦啦!

  在点击手动美化后,会出现一个白色选框。众所周知的是:人的左右脸是不一样,尤其是眼睛,所以KeepCap在手动美化的部分特地区分了左右眼的调整。

  小编在试用了一屏幕的美颜app后,发现KeepCap在鼻梁、美肤这辆个方面做的相当优秀。

  点进美肤功能后,出现了上图界面,用手指在屏幕上左右滑动,就可以调整美肤程度,图上小编选到了第7级,看起来依然非常自然,简单一步,助你p图功力大涨。

  点击进入鼻梁界面,用法与美白界面相同,越向右侧滑动,鼻梁调整的就会越明显。在适度调整的情况下,鼻梁就好像被打上了一层若隐若现的高光。这个功能极为适合亚洲人,相!当!自!然!,一步就可以打造出混血美女的高鼻梁。

  调整成自己喜欢的程度后,就可以进行保存啦。下一步,我们来看一点新鲜的。

  发色是决定我们容貌美丽度很重的一部分,染的好显得气色倍儿棒,染不好可就是灰头土脸了。KeepCap贴心的准备了改变发色功能。小编知道,你之前试过类似的app,出来的效果是个“大写”的喜剧,然而KeepCap可谓是染发app界的“施华蔻”!

  点击“去染发”之后,等待进入染发程序,之后再点击“发色”就可以随意更换你自己的发色啦,让我们看看效果。

  点击图中深粉色尖头所指的按钮,就可以填充那些一键染发所忽略倒的地方,手指在需要补色的地方轻轻滑动,就可以拥有又自然又均匀的发色。想换发色又怕不适合,拿KeepCap比划两下就成啦。

  模特的美颜前后效果,是不是帮到让你惊讶,自然的同时还保留着模特本身的特色。美颜前看起来皮肤粗糙脸又大,美颜后变成了精致美人脸,还年轻了不少。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精心挑选的美颜神器第一蛋-KeepCap,变美再也不需要大把大把的银子,只需动几下手指,美的娘亲都不认识的人就是你啦!期待下一期的“爆火的美颜app”推荐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7/n431665902.shtml report 3362 从去年的鄙视ps症候群,到今年开启的不美颜不po图模式;从去年还会兴致勃勃花几千大洋日本代购卡西欧自拍神器,到今年各种自拍美图软件各顶各的牛,1到10级美图模式
最后修改于2015-12-18 14:20: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