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情是世界上最没道理的东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也许有人说,现在是独立社会,女人能顶半别天,离了男人照样过,错了,人类从远古到今,男女就是一个整体,谁离了谁都不行。看过一句话叫“我不依靠男人,但我需要男人”这句话说出了女人对男人的肯定。

  1、一个男人真正的荣耀不是你拥有多少女人,而是一个女人为你拒绝任何男人!一个女人真正的自豪,不是你的男人独守你一个,而是不管他经历过多少美女,他的心最终仍然在你那里!

  2、漂亮不能当饭吃,帅气也不能当日子过。说来说去,最后要找的那个人,总是可爱的,善良的,知道怎么陪你把日子过舒服的。所以,你别看人家老说喜欢美女,喜欢帅哥,其实聪明人家里,都藏着那么一个温和的,憨态可掬的有趣人。美颜这种事,还不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么。

  3、男人总会忽略身边最爱他的人,而宁愿花时间去应酬那些陌生人;女人总是把太多时间放在最爱的人身上,而完全忽略了身边其他的人。所以说,男人不要为全世界而活,真正属于男人的,或许只有那一个爱人,几个家人。女人也不要只为一个人而活,你的人生,还可以拥有全世界。

  4、一个女人,如果没有男人的深爱,就找不到心的栖息地;如果没有男人的柔情,就找不到做女人的快乐;如果没有男人的呵护,就找不到做女人的满足;如果没有婚姻的成功,就体会不到幸福的感觉。

  5、婚姻和恋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恋爱凭借的是激情,而婚姻凭借的则是责任和做人的原则,一个女子只有到老了,还有钟爱她的男人守在身边,那才是最幸福的。

  

  6、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很多女人以为结婚了,做了母亲,打扮和修饰就不再重要了,其实则不然。一个聪明的女子懂得,上班要穿套装,参加宴会则应该穿晚礼服!适当的修饰能显出一个人的修养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

  7、真正的爱情是包容,是牺牲,是患难与共,相濡以沫,是不离不弃。真正的爱情或许缘于一种心动,但一定会伴随着一种高于感觉与欲望的精神性东西存在——爱的神圣感与责任感,也就是爱情的信仰。

  8、好男人的脑子都不笨,请衡量一下,如果你们的爱情是你享受了更多的权利,而对方要尽更多的义务,那你就要试着改变,爱情也适合经济学的规律,形成互赢的局面才会持久。你喜欢智商低下的男人吗?!如果你不喜欢,估计正常男人里没有会总让你算计他的。

  9、爱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应才算有意义。如果只是单方面去爱,那一切都不会有结果。没结果的爱等于白费。不要让自己珍贵的感情,白白赠与不懂珍惜你的人。去爱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爱。要抱定这个念头: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两散。

  10、在这世上,没有最好的男人,只有最亲的男人。没有最美的女人,只有最爱的女人。两个人若是感情深厚,那么在对方眼里,就是最好最美的。人总有缺点,能视而不见或者忍耐着,只是因为有感情。所以,吵架不是因为两个人有矛盾,而是因为不够爱了。爱有多少,忍耐就有多少。

  

  11、爱情是世界上最没道理的东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报;它不是数学题,只要演算方式无误就一定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两个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续下去---却又因为任何一方单方面的放弃,就脆弱地瘫痪到底。

  12、一个女人,无论你的事业再成功,无论你的社交再广泛,无论你的学历再高,无论你的才华再出众,无论你长的多么漂亮,无论你生的多么娇媚,唯一能检验你幸福的标准——就是婚姻的成功。

  13、不要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制的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为你比男人看的更远,他一定有些特质是你所不了解的。有时候感情的本质就是交易,男人用他的爱来交换你的爱,而不是换来你的变本加厉。如果你错误的认为男人的退让是对你的敬畏,那你的感情离死不远了。

  14、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心理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试探就是不信任,不信任还用分手威胁就更不对了,反而让男人怀疑你的对他的爱。当男人真说同意的时候,你不是鸡飞蛋打了。

  15、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一个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个永恒的诱惑。试着改变自己看看,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要有身材。如果没身材,那得有才智。如果没才智,那起码要有笑容。如果没笑容,至少要贤惠。如果一样都没有,那希望上帝保佑你!

  

  16、简单直白,别兜圈子。被男人表白时,很多女人即使心里高兴也会表现的不那么溢于言表。多数男人会以为女人对自己不感兴趣而放弃。这时候女人又会埋怨男人没诚意。真不知道装那一下有什么好处?!奋斗中春晓那样的女人才让人喜欢。

  17、别拿漂亮当自己的资本,来享受优惠待遇。长的漂亮并没有多大优势,艺人漂亮吧?她们要能歌善舞。模特漂亮吧?她们评选的时候还要考学历和综合素质。有的女人说:我这么漂亮,配你就够不错了,别要我做这做那。就象十年前的毕业生:认为自己是名校毕业就要求高薪一样幼稚。

  18、爱他,就告诉他!有时候,男人也很虚荣,你的表白会让他的自信达到顶点!在朋友的面前,要给他十足的地位!宁愿让男人在床头下跪,绝不让他在他人面前低头!优秀的男人之所以优秀,是因为身后有个愿意为他奉献一生的女人!美丽的女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那个优秀的男人愿意对她钟爱一生!幸福的基础是心中有爱!如果丈夫给予了我们这般恬淡宁静的美丽,我们何不用自己的方式,将整个世界更新,在他们面前展现呢?

  

  19、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婚姻的稳定,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一家人的其乐融融,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自己是男人心里永远的圣洁,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自己是男人手心里永远的宝。或许下级的恭维和豪华的设宴给了你些许的愉悦;或许朋友的赞扬和夸奖给了你些许的宽慰,或许知己的理解和牵挂给了你些许的感动,或许亲人的温暖和包容让你忘了暂时的痛。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每当节假日的时候,每当有心事的时候,每当自己不舒服的时候,你第一个想起的会是谁呢?看到孩子睡着的模样,你是否想起以前一家人在床上打闹的情景呢?

  20、不要刚认识就希望花到男人钱,除非你是靠这谋生的。男人该不该给女人花钱,这是个旷日持久而切庸俗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当然要花,女人花钱的时候都要思考值不值或者是不是白花。男人也一样。

  12月23日 晚第十九期团体即将举行,主要解决面对男人出轨,女人哪些方法是做错的,是把男人推出去的,要如何正确面对。想与凌子老师语音咨询问题,也想听听这方面的课的朋友也可以关注微信lingzi3827117发60元红包参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专业从事恋爱择偶、夫妻情感、亲子关系、离婚、复婚等方面的咨询,特别对一些疑难情感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关注公共微信号lingzi3827获得更多幸福正能量,一对一付费个案咨询预约微信lingzi3827117。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介绍: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情感专家。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凌子老师也是杭州文广集团资深媒体记者、主持人,多年从事过娱乐、时尚、教育、情感的专栏、编导、主持工作。硕士学历,结婚25年,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特别擅长解决剩男剩女、恋爱矛盾及婚姻家庭矛盾的个案咨询及团体咨询培训,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在这方面的咨询首屈一指,目前已经帮助许多单身朋友解决了自己的婚姻问题。也为许多已婚夫妻解决了婚姻中的矛盾,出轨等问题,至今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同时为多家机构举行了《提升婚恋能力,更快解决单身问题》《女性的情绪管理与婚恋幸福》等婚姻情感和亲子关系的讲座。为多家杂志与报纸撰写专栏。

  咨询师特别推荐:萧锋,男,现年50岁,已婚,婚姻咨询师、团体咨询师,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来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签约咨询师。一对一付费个案预约咨询电话:13588860288,预约QQ 1205482872,预约微信xf15158888218。

fashion.sohu.com true 婚恋情感凌子频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2/n432136902.shtml report 4538 也许有人说,现在是独立社会,女人能顶半别天,离了男人照样过,错了,人类从远古到今,男女就是一个整体,谁离了谁都不行。看过一句话叫“我不依靠男人,但我需要男人”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