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要开个双眼皮,更清楚的看看这个美丽大世界

时尚指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都知道

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

但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

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而医生对双眼皮宽度的把握

是双眼皮美丽与否的关键

  

  眼睛漂亮的第一个标准就是完美的双眼皮

  许多单眼皮MM以为只要做了双眼皮就会很OK了,

  但事实是……

  

  ↑↑↑本来眼型还不错的姑娘们,反而让双眼皮拖累了。

  为什么有些人做的双眼皮

  很自然仿佛浑然天成;

  也有人做的呆板、不自然,

  而且就算恢复期过去了也还像肿了一样?

  其实这是因为重睑过宽

  重睑?重睑过宽?

  这些名词大家可能还不懂

  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重睑

  

  重睑就是眉毛与眼边缘之间的那条褶皱

  也就是双眼皮

  而单眼皮没有褶皱,就叫单睑

  

  重睑宽度

  

  就是闭上眼后

  那条褶皱距离眼睛边缘的距离

  

  因为亚洲人种五官不立体,眉弓低

  所以双眼皮的宽度较欧洲人种要窄

  一般为5mm-8mm之间

  小于这个区间的属于内双

  而大于此区间就会显得不自然

  4~5mm

  

  Yestar专家<5mm的距离属于内双,这种宽度睁开眼,双眼皮会很窄,适合眼睛比较大的女孩子。

  6-7mm

  

  Yestar专家这种距离的双眼皮睁开眼看上去非常自然,也是大多数天生双眼皮人群的宽度。

  8-9mm或更宽

  

  Yestar专家8mm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睛细长的MM,9mm以上的距离对于大部分中国人就太宽了。重睑的宽度是一个相对的量,并不是绝对的数字,要根据求美者的眼部基础来定制专属方案。就拿8MM双眼皮来说,在眼睛细长的人脸上会看着舒服,可在圆眼睛的人脸上就显很呆板了。

  艺星美杜莎综合美眼三大美眼定制

  

  比例定制

  个性设计 不盲目追求大眼

  

  依据个人眼形,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全面深度测量眼部的10项比例参数,量身定制设计方案,突破传统极限。使无痕重睑后形态自然、个性,保证重睑定制的最佳比例,更重视灵动有神。

  形态定制

  整体协调 与五官更搭配

  

  结合求美者眼鼻、眉眼及脸型比例,精选最适合的眼部形态,通过高端微创技术,先进的微创外眼角去皮技术,消除皱纹,修正眼形、睫毛形态,达到多重效果,不漏痕迹打造靓丽双眸。

  术式定制

  独家技术 靓丽翘睫

  

  颠覆美眼传统,恢复后睫毛自然上翘,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还可以拉紧皮肤,祛除多余脂肪,形成非常自然的双眼皮,眼睛不只是大,而且更迷人。

  惊喜提示艺星眼部手术极速恢复,7天即可消肿拆线,并且不影响您的生活哟!术后无需住院,仅仅只是“笔尖轻轻划过眼皮”的触觉~做个双眼皮毫无压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指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2/n432173633.shtml report 5647 我们都知道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但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而医生对双眼皮宽度的把握是双眼皮美丽与否的关键眼睛漂亮的第一个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