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何磊:给明星造型要呈现又美又适合本人的妆容

来源:搜狐时尚
 

  何磊: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造型师何磊。

  搜狐时尚:今天来到咱们的盛典有什么感觉?

  何磊:非常开心,可以得到提名和入围非常激动,是对我多年来工作的肯定。

  搜狐时尚:你在2015年的成绩,跟我们谈一下收获怎么样?

  何磊:这一年去了很多时尚的大活动,比如时装周、纽约met ball,媒体包括这么好的搜狐时尚媒体平台的认可,今年对我来说是最大的肯定。

  搜狐时尚:您作为造型师,在为明星做造型时如何抓准他们的个人特色?

  何磊:我们给明星做造型,要看他的大量作品,抓住他本人具有的特点,加上化妆风格,造型基本路线综合呈现又美又适合自己本人的妆容。

  搜狐时尚:中国时尚圈发展迅速,那您在时尚产业怎么样?

  何磊:时尚发展非常迅速,跟伦敦纽约时尚同步,以前会有间隔时段,9月份的东西到明年才会到中国,现在是同步,中国有一个很好的例子,超模刘雯,被国外时尚认可。

  搜狐时尚:从专业的角度给我们的网友提一些搭配建议,如何才能找准自己的风格?

  何磊:喜欢美,喜欢美的女性可以多照一些镜子,抓住色彩和流行趋势放在自己的身上,体现自己优美的状态。

  搜狐时尚:谈一下2016年新工作?

  何磊:我觉得2016年是人生新的开始,在人生前一阶段有一奖项对成绩的肯定,时尚产业飞速发展,我们作为时尚产业当中的一员,把中国的美带给全世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2735.shtml report 1470  何磊:搜狐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造型师何磊。搜狐时尚:今天来到咱们的盛典有什么感觉?何磊:非常开心,可以得到提名和入围非常激动,是对我多年来工作的肯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