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张皓然:我第一次把自己设计的作品穿出来

来源:搜狐时尚
 
 


  张皓然: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好,我是张皓然。

  搜狐时尚:今天您穿的衣服还挺奇特,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张皓然:今天这一件是我自己和设计师创造的跨界品牌,我们这个系列叫做波,我开始做波点潮流文化的推广,开始跟各个领域不同艺术家碰撞,我这一次跟服装设计师做出来的这个作品,也是今天搜狐时尚盛典第一次亮相。原本这件应该是准备在不久之后的国际时装周亮相,因为搜狐时尚盛典,今天第一次穿它出来,也是我第一次穿着相对于比较行动不太方便的礼服,所以也有一点不太习惯。

  搜狐时尚:您之前参加过搜狐时尚,再次来心情怎么样?

  张皓然:其实搜狐是我特别好的朋友,包括搜狐的很多其它活动我也会经常参加,在搜狐有许多经常聚在一起媒体朋友们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因为搜狐时尚的权威性,我今天特意准备了,虽然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作品,开始会有一点犹豫穿起来会不会行动不太方便,但是我依然展示给大家看。

  搜狐时尚:对马上过去2015年有什么评价?

  张皓然:2015年是一个还需要给我时间让我努力的一年,我觉得2015年我开始让我的波点变成了更多让人熟知的元素,另外我有更多合作伙伴和我一起来做波点的潮流文化推广。还有在马上开始的也算是农历2015年还没有过去的时候,我将会第一次踏上国际舞台,我觉得这都是2015年比较好的点。另外,对于2015年的不足,我还需要继续努力。至于为什么?大家也应该知道。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7314.shtml report 1645   张皓然: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好,我是张皓然。搜狐时尚:今天您穿的衣服还挺奇特,给我们介绍一下吧。张皓然:今天这一件是我自己和设计师创造的跨界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