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杜雨宸:长得好看的人太多了 内在美更重要

来源:搜狐时尚
 
 


  杜雨宸:hello大家好,我是杜雨宸。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盛典的造型?

  杜雨宸:我平时不穿紫色,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去试衣服,这是经纪人帮我挑的,今天一看,觉得还蛮好。

  搜狐时尚:平时私下穿衣风格?

  杜雨宸:我私下里比较喜欢简简单单、休闲一点的衣服,比如说黑色和白色,我衣柜里都是黑白色。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有什么看法?

  杜雨宸:时尚对我来讲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比如说压力太大或者是太疲惫的时候,就想想,今天我要穿漂漂亮亮的衣服出去,缓解自己的精神压力。时尚对大家来说,应该就是随着主流市场。但我觉得依照自己喜欢造型去穿、去打扮,简简单单、大大方方。

  搜狐时尚:对2015年有什么评价,今年最大收获是什么?

  杜雨宸: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来搜狐时尚盛典,这么大型的活动从来没有参加过。然后我也不断努力学习,学习英语。我是闲不下来的人,自己喜欢学一些东西。

  搜狐时尚:那您对美有什么样的定义?

  杜雨宸:每个人对美的定义不一样,有的是表面,表面漂亮也是一种美,心灵美也是一种美。我觉得心灵美是比较重要,心地善良,内在美会更重要。长得好看的人太多了。

  搜狐时尚:谈一下2016年新的工作计划?

  杜雨宸:我现在接了一部新电影在上海拍,《微微一笑很倾城》,后面希望能拍我自己特别喜欢的角色。2016年我还会继续加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7542.shtml report 1665   杜雨宸:hello大家好,我是杜雨宸。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盛典的造型?杜雨宸:我平时不穿紫色,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去试衣服,这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