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李振:努力让人看到模特转身也有不一样的风采

来源:搜狐时尚
 
 


  李振: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好,我是李振,也是搜狐时尚的老朋友了。

  搜狐时尚:今天来搜狐时尚盛典感觉怎么样?

  李振:觉得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棒,感谢搜狐时尚很支持我,再来到这个地方还是有点像老朋友聚会的感觉,很好很棒。

  搜狐时尚:请分享一下您现在对时尚的定义?

  李振:首先我觉得对于时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你觉得自己很fasion,别人看来不fasion,主要还是自己开心。同时我相信时尚跟生活相融,只要做积极善良的人就是最好的时尚。

  搜狐时尚:对自己2015年工作评价一下,您获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李振:2015年,感觉做了这么多年的模特,从默默无闻做起来,现在拍戏又打回到原点,什么都很陌生,很有挑战也有意义。对这一年的评价,首先认识了好的导演也认识好的演员,我跟他们交流了很多心得也学习很多,我觉得2015年收获很丰厚。

  搜狐时尚:接下来2016年有什么新的计划,比如说演戏或者是别的方面?

  李振:2016应该是演戏为主,接下来一系列的戏排到明年,我也会努力加油,也让别人看到模特转身也有不一样的风采。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7845.shtml report 1396   李振: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好,我是李振,也是搜狐时尚的老朋友了。搜狐时尚:今天来搜狐时尚盛典感觉怎么样?李振:觉得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棒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