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李晖:我们合作的造型艺人越来越有突出表现

来源:搜狐时尚
 

  李晖:大家好,搜狐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晖。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这套造型?

  李晖:今天特别一点,穿了英伦风格的衣服,跟以前有点不太一样,之前参加搜狐的活动都是礼服,今天想要有一个不一样的形象。

  搜狐时尚:这次参加搜狐盛典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李晖:眼看着搜狐越做越好,每一届都来参加,都像老朋友一样亲切,希望越办越好,也希望更多的来参加搜狐的活动。

  搜狐时尚:对马上过去2015年,您对自己今年成绩或者有没有什么大收获跟大家分享一下。

  李晖:今年自媒体平台越来越受到大家认可,我们合作的造型艺人越来越有突出的表现,包括即将做造型方面的工作室,有一些明星朋友的加入,跟时装有关的造型工作室。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8777.shtml report 865  李晖:大家好,搜狐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晖。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这套造型?李晖:今天特别一点,穿了英伦风格的衣服,跟以前有点不太一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