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车震后,我就成了备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了能帮助到更多的小伙伴,小编在这里重申一下#绛妖精私密答#使用方法:如果你也有感情困惑,请在每周五之前给我们微信留言,说出你想要解决的问题,如果你的问题通过,将会在下周一与周三看到答案的公布喔!快点给我们留言吧!

  

  1、#绛妖精私密答#亲爱的妖精老师您好!希望我的困惑能被选上解答。我和他相处一个月我们昨晚去山上看夜景完后直接在车里睡觉,但是在凌晨三点左右,有个女的一直给他打电话,他没接,但是给她回了信息。事后我说:“这时候给你电话的人,要么就真有急事,要么就是你金屋藏娇的”,结果他回了句“说不定就是哦”。我想知道这是不是他劈腿呢?我该怎么办呢?

  答:按照时间上来讲,你是他的劈腿对象更有可能。相处一个月,你就敢在如此私密的空间和对方过夜,这里有个细节很重要,你没有表述明白:只是睡大觉呢还是发生了车震?如果只是睡大觉,那你给对方的矜持有些不够,下次会被上床;如果已经车震了,那你会被短择或备胎。以上是假设你为第三者的情况。如果你是他正牌女友,那么对方在和你一个月相处时间里还能发展出来一个凌晨三点给他打电话的女人,这个男人的魅力与手段可想而知。你如果想维持和他的长期关系,就把温度先降下来,然后把你不接受劈腿的观点亮一次,看看结果吧,如果男人一点改变也没有,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2、#绛妖精私密答#妖精老师您好,多谢一直为我们解答情感困惑,现在我好苦恼,想得到帮助。我是大一学生,我想挽回前男友。我和他高中三年异地恋,他是军人,我们见面机会很少,高二我们分手十个月但我努力挽回了,第一次分手原因是我经常因为他没时间陪我或者回复信息晚了,再加上他父母反对我和他在一起。他今年过年回家我们见面了就和好了,并且付出我的第一次。可是高考后我和他又分手了,分手两三个月他又找了一个女朋友,他们能经常见面。他找了女朋友后我还把以前给他买的没来得及送的衣服给他寄过去了,他签收了,回我信息说叫我照顾好自己,但他说我和他真的不可能了,叫我不要纠缠他。我想修复处女膜但医生说成功率很低,他说“我只能说对不起”,后来我就没回复了。他有女朋友了,我知道不该去破坏,但我爱他三年并且付出第一次,我不甘心,我也还爱他,每次我想他和别的女孩亲热我就受不了,老师,您说我还能挽回吗?

  答:性关系是精神交流的升华,你一个区区高中生,看了几部言情剧,读了几个浪漫小故事,觉得周围的同学们上床了,挺时髦是吧?让成年人告诉你吧,这个真不是你们能玩得起的,我们的国家和西方毕竟不同,告别处子之身,你应该有什么样的认知是没有师长教过你太多的,甚至很多中学生连基本的生理卫生知识都是在父母上班的时间里偷偷打开电脑跟岛国学习的。如何调节情绪,怎样规划将来的学业和就业,是否以及何时见双方家长等等你们都没有经历过,你们对于人生的理解是在有监护人经济支持下的无菌实验室状态,离开了实验室,连对生活的反应都不会了。相信你这下明白失去处女膜的后果了吧?献出处子之身不等于能够得到对方的回心转意,你能让对方坚定不移的只爱你一个人,是需要全部的你的价值来维持的,对于爱,这种理解,你还只不过是停留在纯洁幻想阶段,异地恋不靠谱的基本道理你都不清楚,挽回无从谈起,先学着成熟思考人生吧,度过了这段日子,上大学的时候还是可以重新开始的。

  

  3、#绛妖精私密答#妖精姐姐,希望你能选中我的疑问,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是我在工作上认识的,他是摩羯座,32,也一直聊天。最近邀请我去他家,去过两次,想和我上床,我没同意。我双子座,22,今天找我去他家玩游戏看电影,之后就睡了,我知道自己是不自爱了,但是我有拒绝,可没什么用,之后我们之间也没什么聊的,他就一直在玩手机,我不知道要不要问他确定我们之间的关系,现在应该怎么办,请您告诉我!

  答:正常健康的性关系是两人在都情愿的前提下,因为爱之深而无法只通过亲吻拥抱表达的亲密关系。你们只是一直在聊天,然后对方就提出了发生关系的要求,这根本就不是正常的恋爱流程,对方就是直奔你的床上价值而来的。他邀你去他家,你就去了,然后还发生了关系,在对方看来,你是送上门主动献身的,这样你可以明白自己的价值有多低了吗?大你十岁的人这么轻而易举得到你的身体,你连现在都还没有确定关系,这就是教科书式的被短择啊。你现在最好还是跟他切断主动联系,看对方是否还愿意跟你聊,你冷下来,对方如果还联系你,你就引导对方先确定关系,然后给你增加投资,这才是避免被短择的方法。而根本在于你需要提高一下自己的情商了,你这么单纯,需要提高太多了,不是微信答能够补充到的,有必要来这里上课,否则下一段恋情你还会是个被骗炮的角色。

  4、#绛妖精私密答#妖精大美女好!很喜欢您的理论,现在有困惑想求解,求抽中。我跟前男友分手了,才分手人家就有女朋友了,对于这点我接受不了,毕竟我那么真心的对她。虽然过去3个月了我也找到了新的男朋友,但是我对现在这个男朋友一点感觉都没有,经常晚上想到的都是前男友。老师请给我指导方向我改怎么做。

  答:人家有了女朋友,你想也是白想,如果你抛出橄榄枝,最好的结果就是当备胎,被前任当成免费炮友,在他有需求的时候会使用一下你,练习一下技巧和感受一下快感而已。而且你们才分手了对方就有了新欢,很可能是他劈腿。对于劈腿的前任,我们是不主张谋求复合的,不然对方会变成劈腿惯犯跟一点感觉都没有的现任恋爱,说明你自己情商实在太低,对自己的情感很不负责。只有把握在手中的才是真实的,那些妄想的、回忆的都是假性吸引,不甘心而已。一个真正懂得感情的人,会果断地放下没有感觉的恋情,也会理智勇敢地付出情感来升温自己的恋情。你多关注一下我的音频节目吧,如果还是觉得收获有限,欢迎来上课学习。

  5、#绛妖精私密答#妖精老师您好!留意过很多情感专家,还是觉得您的理论最实用,求解!前几天男友跟我闺蜜聊骚被我当场发现了,他们聊天的内容是我男友唱了一堆歌给她,然后她发自己的自拍美照给我男友。然后我就觉得男友不是单偶制的,继续在一起以后当大房的风险太高就作死了。我给了他两个选择:1.我肯定不会跟你结婚了,不耽误大家时间,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人。2.搭伙过日子,各玩各的,互不干涉。然后他就拎包走人了,今天断联第四天。他们是正常的聊天吗,是我太小气了?我应该要想办法挽回么?还是说这种闺蜜和男友都不用要了呢?

  答:对于这种男人,你就不要可惜了。勇于劈腿的男人就让他劈腿吧。这样的两个人,我们都有个专用名词叫“狗男女”的,相信大家都不会不认同。狗男女选择的生活,将来他们还会继续苟且下去,这个女生将来会尝到自己被劈腿的后果,所以你不用觉得自己小气。而该男生呢,也会被遭受到报应的,这个不是迷信,对于狗男女自己选择的作死生活,你的放纵就是对其最好的惩罚,始乱终弃是他们的必然结果。你给他的第一个选择非常正确,第二个选择其实没有必要,除非你能接受这样的生活。事实证明,你还是个明智的女人,只是缺乏一个明智的肯定而已,这个选择我是可以给你意见的。好好过好你自己的生活,一段烂桃花过滤掉两个人渣,你也不亏。我们一再强调,劈腿这种事情,一定要做到零容忍。希望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案例能够警醒。

  我们致力于守护各位小公主和小王子的爱情,我们开设情感培训课程已经6年,已经帮助近万学员解决了感情问题,让他们收获了幸福。如果你想快速找到男朋友、女朋友、挽回爱情,请联系我们,我们通过恋爱培训班传授你两性相处知识和技巧,让你知道幸福也是有章可循的,依靠科学、技巧,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你也会收获稳稳的幸福。

  绛妖精老师简介:实操型社交心理咨询师,两性问题专家,情感女神。开设线上培训超过6年,帮助上万学员解决情感问题,提高恋爱、社交情商,拥有百万粉丝。著有《女人的心理,男人的思维》。

  学习恋爱技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9389.shtml report 4653 为了能帮助到更多的小伙伴,小编在这里重申一下#绛妖精私密答#使用方法:如果你也有感情困惑,请在每周五之前给我们微信留言,说出你想要解决的问题,如果你的问题通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