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Lucia Liu:时尚可以从简单单品开始慢慢进阶

来源:搜狐时尚
 


  Lucia Liu: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Lucia Liu。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造型?

  Lucia Liu:今天我穿的是一个西装,我自己比较喜欢穿的中性一点,里面配了雪纺,喜欢有女性和比较酷元素的碰撞,这个手包比较可爱。

  搜狐时尚:您觉得时装对于大众来说是什么?

  Lucia Liu:时装其实就是服装,您不需要时装但需要服装。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的定义是什么?

  Lucia Liu:就是让你变得很自信,同时感觉自己很安全,任何东西让你没有安全感或者不舒服那肯定不是好东西。

  搜狐时尚:您给明星做造型都会考虑哪些方面?

  Lucia Liu:根据性格、身材还有各种场合都会有不同的考虑,包括细节背景板什么颜色都会考虑,包括整体形象的建议,包括头发还是放下来还是系上去是一个全面的建议。

  搜狐时尚:给咱们搜狐女网友一些穿衣风格的建议?

  Lucia Liu:每年时尚趋势、资讯,网络特别发达之后,可以从简单单品开始,好比2016流行有睡衣元素的东西,就像以前吊带的睡衣,比如巴黎世家和瑟琳,你会在秀场上看到,从蕾丝开始,不要从头到脚,我觉得造型都是一个进阶的过程,你可以从基本款开始,越来越好,越来越接近,没有办法一开始穿得很夸张,也不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69904.shtml report 1208  LuciaLiu: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LuciaLiu。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造型?LuciaLiu:今天我穿的是一个西装,我自己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