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朱雅娜:女人不同的年龄段都有属于她的美

来源:搜狐时尚
 

  朱雅娜:大家晚上好,我是朱雅娜,很高兴能够入围搜狐时尚大奖。

  搜狐时尚:跟我们说一下走红毯的造型?

  朱雅娜:我是一身小清新范儿的套装,然后用的(欧根莎)还有串珠。

  搜狐时尚:您私下穿衣风格?

  朱雅娜:我私下穿衣风格偏重简单大方欧美风一些。

  搜狐时尚:对我们搜狐时尚网友搭配上有什么样的建议?

  朱雅娜: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就好,自己喜欢就是最适合自己。

  搜狐时尚:您对美的定义是什么?

  朱雅娜:我反而觉得美是没有办法具体描述的一种感觉,因为我觉得不同的女人,不同的年龄段都有属于她自己的美,很难定义,我觉得美是多元化的。

  搜狐时尚:那对过去2015年有什么评价,对接下来的2016年有什么新愿望?

  朱雅娜:2015年已经体重疯涨,明年希望瘦一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4/n432470291.shtml report 919  朱雅娜:大家晚上好,我是朱雅娜,很高兴能够入围搜狐时尚大奖。搜狐时尚:跟我们说一下走红毯的造型?朱雅娜:我是一身小清新范儿的套装,然后用的(欧根莎)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