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炮儿》火了!更逆天的是许晴能爆乳爆粗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既然要过圣诞节,怎么着也来点美女啊,养养眼,流流鼻血~昨儿《老炮儿》上映后,今天小编的朋友圈被《老炮儿》刷屏了!

  

  《老炮儿》是由管虎导演,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等主演的动作电影。影片在昨天12月24日中国上映。电影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该片讲述了六爷当年是京城名震一方的顽主,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一起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被时代所抛弃。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这激怒了六爷。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们儿们狠狠地教训了他们。

  

  

  拥有冯小刚、吴亦凡、李易峰这样神奇的卡司阵容,配上给黄渤送了个影帝的管虎导演,《老炮儿》注定会成为今年最牛逼的电影。

  

  是的,就在昨天刚刚上映,口碑就逆天的好!仅仅豆瓣评分就是8.5分!!!电影不仅剧本好,演员够味,关键是有颜值,有视觉感,最大的看点还是激情戏啊!圣诞节了,怎能不来点有看头又够味儿的美女呢!《老炮儿》里有许晴就够啦~绝对够味!绝对带劲儿!

  《老炮儿》最大的亮点:许晴爆乳肥臀,性感“尤物”,演绎经典酒吧女老板!今天,小编就说说让我们欲罢不能的电影里唯一的女性角色——六爷的女友、酒吧老板娘许晴!

  

  是男人都希望在老炮儿这个年纪,还有个捻都撵不走的、好容颜大胸女,为了你又能掏光身家又能挨炮不计名份。在此之前,小编我从来没想到咱们满身公主病的许晴可以性感成这样!看我们剧里的许晴,简直美腻好么!小编来给你放点水~

  

  

  

  许晴在剧里演的是一个酒吧的老板娘,一个性感尤物,看剧情图片上的许晴,卷发微乱,香烟捏在手里,润泽白皙的脸蛋,白皙的皮肤,裸露的半边爆乳,简直是每个男人都想要的!OH!不,是女人也都想要的好么!

  

  有女人的一面,也有女强侠客的一面,一手捏着香烟,一手提着酒瓶,满脸的女侠客的正义感,小编不仅赞叹,原来女人这个样子子也很性感!怪不得老炮儿会被她所迷恋!

  图片看的不过瘾?小编给你来个动图过过瘾!

  

  许晴,一个被称为有“公主病”,“不识人间烟火”的姑娘,许晴演这个角色,也算是颠覆性演出了吧?因为她此前一直都是千娇百媚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而且有著名的少女心and公主病。

  以前人们对她的评论是这样的!

  

  

  但是我想说:然而这时一个看脸的世界!虽然情商低,虽然任性,但是颜值高、身材好,独创的勾人眼神+梨涡,就是有大把大把的男人爱她。

  

  这身材,啧啧啧,肤白貌美,丰乳肥臀,小编作为女人都要流口水了……要知道许晴69年生的,掐指一算今年已经46岁了哦。但是小编我还是很喜欢她的!因为她的身上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女人味!岁月不曾带走她的容颜,反而增添了她的女人味,这就是一个精致女人的魅力!

  许晴曾说过,女人一定不要缺乏爱,一个缺乏爱的女人就像是一朵枯萎的花,就算你再美艳,你终究是凋谢的。女人的皮肤一定要去保养和呵护,就像花儿没有雨露的滋养,也依然不会那样的美丽动人。一个懂得抓住岁月的女人才是最惊艳的女人。

  搜狐时尚美容频道有你想要知道的一切美容宝典,想要像许晴一样美丽动人么,赶紧来搜狐美容频道看看吧~小编我在这里等你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狐狐雪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5/n432597022.shtml report 3309 既然要过圣诞节,怎么着也来点美女啊,养养眼,流流鼻血~昨儿《老炮儿》上映后,今天小编的朋友圈被《老炮儿》刷屏了!《老炮儿》是由管虎导演,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