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友大小姐脾气,但分手后她的生活让我大跌眼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片选自网络)

  网友来信诉苦:

  我和前任大学同学毕业后我去广州工作三年一直以同学相处2年前我来成都读书她在北京开始了一段不到一年的异地恋她大学毕业身体不好一直没工作家里养得起在恋爱过程中两个看法不一样经常会为一点小事吵架她说我不关心她我说她不理解我经常骂我

  后来她有一次就因为我没听她话而听我父母的话她觉得我愚忠就提分手我当时求她不要分她回京后又要复合我心软同意第二年五月去她家见父母可能她父母不看好临走前因为吵架提出分手

  7月她英国去留学中间有联系半年后主要是我联系她多9月回国前在电话里说她跟别人了问我还要吗当时我没当回事习惯了以为她是考验我因为没分之前她也经常说些有人追她分手之类的话回国后没主动联系我10月我电话她不接6天后正式跟我说有对象了是她在英国的同学比她小不爱我

  第二天我去京找她不在京电话里很绝情死活不见我后来我通过仅有的一个社交软件经过推理发现她骗我再后来得知到她可能跟了一个老头子老头半年在国内半年在欧洲所以在她英国这一年内应该两个人接触比较多而这老子在交往中她提到过现在她好像离家和那老头在一起因为分开后才慢慢发现她对我的影响很深尽管她大小姐脾气喜欢骂人但我认为这是小节所以以前可以包容她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可以无话不说像一个妻子

  矛盾王子猛拍:

  恋爱的时候,小吵小闹纯属正常,没有啥值得你们绝情绝义。你们恋爱的时间不长不短,其中还是有着许多牵挂的,只是你们不大懂得恋爱的技巧,以致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闹得不舒服。

  有些事情,做过后才知道后悔。有些人,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从分手到现在,你也为她做了不少事情,证明你内心依然有她,依然在乎她。既然如此,还不如放下傲慢与偏见,大胆再开始一次,以免留下太大的遗憾。女人总是需要哄的。

  网友来信诉苦:

  你好矛盾王子我通过网络认识一个男人还没有见过面我喜欢上他了他说觉得我也挺好的但是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没有主动给我打过电话和信息只是每天10点以后微信陪我一会这期间我也问过为什么不说喜欢我他的回答是想多了解了解他不想没见面前就对我表白那样太草率了可是我给他打电话有很多时候都没人接他也没短信回复我现在这样真的很纠结还要不要继续每天晚上我都会等他他也只是简短的聊聊就要睡觉了。

  矛盾王子猛拍:

  很明显,人家比你理性淡定多了,现实是现实,虚幻是虚幻。当现实与虚幻有了交集后,你们的感情才能真正得以证明。所以,你目前只不过是他打发无聊空虚时候的一个聊天对象,你的在与不在并不会对他有多大的影响。而你不同,你认真了,所以你已经输了。如果你要去考验这份所谓的感情,那么以后当他聊聊就要睡觉的时候,你也试着聊聊就要睡觉。如果他在乎你,他会察觉你态度的改变,也会改变他自己的态度。如果他依然无所谓,那你也只好无所谓了。

  -------------------------------

  男女贴心情感顾问,情感问题解剖专家,帮助情困网友数万。

  洞悉情感、情感倾诉,请关注公众号:maodunwangzi2012

  只有你不知道的方法,没有你搞不定的情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8/n432749664.shtml report 4127 (图片选自网络)网友来信诉苦:我和前任大学同学,毕业后我去广州工作三年,一直以同学相处。2年前我来成都读书,她在北京,开始了一段不到一年的异地恋。她大学毕业身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