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常生活中该如何保养睫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Q1:在近期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辣妈昆凌爆料小周周睫毛长是因为涂了母乳,涂母乳真的可以让睫毛变长吗?

  涂母乳睫毛是否真的会变长,这需汇集母婴专家,营养专家等等各方面会诊后给出确切的答案,当然我也有去查资料,看到一些偏方说法,我认为它就像有些青少年营养不良,从小到大都会给他吃很多维生素的食物或肉类,关键要看吸收的好与不好,所以涂母乳令睫毛增长也是因人而异,可能有人试过后会见效,但不是每个人都值得要去尝试的方法。

  Q2:有哪些比较靠谱的增长睫毛的方法?

  增长睫毛需要整个人的身体机能在最佳发育期时去做一些措施,帮助增加毛发生长的力度,比如奥斯曼草,它是一种中草药,会被新疆人自古用来涂眉毛,刷睫毛,可以促进毛发生长,有一定效果。其实成年人想要睫毛增长会有些难度,但可以涂抹些睫毛增长液(推荐M2 Beaute睫毛增长液),可能有些人涂完后效果显著,有些人使用后无效,这取决于我们的毛囊是否还有可发育的空间。

  Q3:睫毛增长液的原理是什么?您推荐使用睫毛增长液吗?

  睫毛生长液通过所含成分和科技,可激活休眠的毛囊细胞,增强毛囊吸收力,提供所需营养物质,从而促使睫毛快速生长。

  如果本身睫毛短、易断,有想要增长的需求,可以使用睫毛增长液,把它纳入护肤过程中的一项保养。

  

  Q4:涂抹维生素E油、橄榄油、凡士林等也可以促进睫毛生长,这种做法靠谱吗?

  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女性雌性激素水平,助于毛囊生长,每晚涂完后轻轻按摩再入睡可以促进睫毛生长。凡士林更多为润滑、保湿肌肤的作用,如果真的想要促进睫毛生长,建议大家选择口碑佳,专业安全的睫毛增长液,避免有些护理产品刺激眼部,引起不适。

  Q5:卸掉睫毛膏的正确手法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用眼部卸妆产品沾湿在棉片上,轻敷至少1分钟,然后轻轻擦拭掉。棉片垫在睫毛下方,棉签沾上眼部卸妆产品在睫毛上,由根部向睫毛尖顺刷出去,慢慢将棉片湿敷后的睫毛膏脱落掉。这样既不会伤害睫毛,也不会使睫毛膏揉的满眼睛都是。

  

  Q6:画眼线尤其是内眼线时,如何避免伤害到睫毛或睫毛根部?

  首先画内眼线不会伤害到睫毛,这是一个误区。先把内眼线画漂亮,不用提前夹翘睫毛刷睫毛膏,这样不易出现睫毛夹完后又塌下来,如果选择超浓密的睫毛,则可先将整个眼妆画完,夹翘睫毛、刷好睫毛膏之后,再观察外露的睫毛根部是否需要填补内眼线。

  Q7:就像保养头发一样,睫毛也需要日常的保养,有哪些保养睫毛的好习惯?

  我觉得不要去伤害它就是对睫毛最好的保养。比如说近几年流行的嫁接睫毛,我认为这是对睫毛的一级伤害,它用一种化学胶质,把假睫毛嫁接在睫毛根部,当嫁接的睫毛脱落时,真睫毛也会随之一起,令自身的睫毛最后变得光秃秃;其次选择一款不好的睫毛夹,用力过度的去夹它,是对睫毛的二级伤害。

  日常保养,眼部营养液、增长液都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变得更好,在不化妆时,可以轻轻涂抹,起到像护发素的作用,对于化彩妆的女生就需选择适合的睫毛膏和夹睫毛产品,最重要卸妆时不要使劲的去揉它。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9/n432902062.shtml report 1950 Q1:在近期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辣妈昆凌爆料小周周睫毛长是因为涂了母乳,涂母乳真的可以让睫毛变长吗?涂母乳睫毛是否真的会变长,这需汇集母婴专家,营养专家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